r61veumzkug-tord-sollie  

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246

我願意回饋給塔塔/Tatar

性別:女

年齡:23

你要問的問題:請問在三個月內可以和目前喜歡的對象變成男女朋友嗎?

背景描述(100字內):這個男生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他一開始很積極的每天找我聊天、講電話,聊的內容感覺起來也有一點點曖昧,前期還會主動報備他的行程。但最近突然變得很冷淡,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他丟球的時候沒有接好,才會變這樣,但我很喜歡他,希望能有機會可以改善我和他目前的關係!

抽到的牌:杯5正位 杖9正位 戰車逆位 錢騎逆位 杖8正位

謝謝塔塔,希望您能幫忙解惑!

 

紫引卡:廉貞 天機R 祿R 鈴星 祿存R

 

塔塔的解析如下

 

紫引卡來說

這牌面其實蠻有趣的 因為祿存與祿 代表增加 還有消災解厄

當逆位的時候這吉星的效果並沒有增加 也就是該幫忙得沒幫忙

要化解也不知道怎麼化解 

 

鈴星的出現 代表兩人關係有衝突 輔以天機R來看 代表算計失敗

也就是想要的計畫並沒有成功 聊天沒有在同一個頻率上

所以問卜者說沒接到球 的確有喔 

 

至於廉貞代表次桃花星 也同是不易顯現的星星

也就是彼此都沒有猜到對方的想法 哎呀就是沒接到球ㄚㄚ 超明顯

再來對方其實不缺對象溜 問卜者又不積極 當然人家會變冷淡

 

塔羅牌來說

就跟指引卡講得差不多 

補充紫引卡沒有講到的部分 後面關係就是漸行漸遠

而且問卜者讓對方感覺 你把崊北當備胎阿 那幹嘛跟你浪費時間

 

所以縮~ 建議問卜者趕快來深入占卜來看看有沒有補救的辦法吧!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