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127-1  

 

性別 
年齡 2X

問題: 現在聊天的對象現在對我想法如何

背景描述 對方在國外 也說有一天要來台灣見我 請問他現在是怎麼看待我的?

 


抽到的牌:

 

紫引卡:

塔塔的解析如下

 

紫引卡來說

感覺對方很被動耶 應該聊天有一搭沒一搭 不過煞星的部分都逆位 這還不錯代表對方對問卜者印象還算OK

可是代表也沒有衝突 屬於衝勁的牌面都沒有衝

整體看起來就是剛認識 多一個網友的存在(網戀AGAIN!~)

話縮免費占卜也不是要老師當通靈吧 那個有沒有見過面也要提一下啊! 

 

 

塔羅牌來說

懷疑對方應該是非單身吧 可是問卜者很堅持對方單身(咦?)

不過對方說單身就真的單身嗎XD~ 就算單身 對方感覺也有其他曖昧對象ING

加上彼此遠距離 要發展成情侶真的有點困難

跟紫引抽出來差不多 也是剛認識 把問卜者當成網友一枚 無聊可以聊聊天

不過重心呢 還是放在他自己的生活圈之中 整理來說不算差 只是不熟而以

問卜者看願不願意衝衝看惹~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