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s-bar-zeev-131535  

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249

我願意回饋給塔塔
性別 女
年齡29
問題 未來3個月會交往嗎
簡述 之前認識初期他很主動2週後,急速冷淡下來。我也跟他說了我想多瞭解他也問他怎麼突然淡淡的,他僅說別想太多。目前都是我基本上主動密他他才回,想問問如果我持續找他聊天或試著約她一直積極我們未來三個月有機會交往嗎?謝謝你
牌:杖4正 杖騎正 劍10正 杯公主逆 錢騎正

 

 

塔塔的解析如下

 

一般來說是會用順其自然VS提出方法兩者來做比較

 

才會知道哪一個會比較好 如果是提出方法的結果比較好的話 那當然會建議後者

 

如果是做了反而不好 那就要知道到底是方法錯了呢 需不需要修正等等

 

 

 

 

 

 

 

 

 

塔羅牌來說

 

這邊的問題是 如果我以這個方式來執行 那麼跟對方可以在三個月內交往嗎

 

好在有情意 可能會有短暫的曖昧或者熱絡 

 

但阻礙過多 同時很多競爭者 所以問卜者要加把勁拉 

 

要說真的有積極嗎? 看不出來問卜者有積極 大概是碰個幾次軟釘子就不會再行動了 建議還是先搞清楚對方是不是單身 還有他對你是怎麼想的吧

 

輔以元素 火火風火土 沒有水元素 也就是沒有溝通 

 

只要出現極致牌都是代表 不了解對方 也不清楚對方的生活圈 他的個性態度 或是對某些事情的反應或看法等等 建議是先不要有OOXX 這牌面感覺有點危險@@

 

會建議問卜者先放慢腳步 多觀察看看 並且記得要先確認關係

 

那至OOXX是什麼呢? 這個不要問我拉 好孩子都懂 

 

 

如果要問有沒有其他機會 那就要請問卜者提出方法

 

比如是要主動點啊  還是要告白阿 或是抽天使卡給予全方位的建議也可以喔

 

那就快來找塔塔占卜吧!

 

 

免費塔羅留言占卜區(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727935?comment_page=3

 

請以任何一種形式登入留言

 

不符合規則的會刪除或是不予解牌!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