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特塔羅的0號牌是愚人牌,奇妙的是數字為0代表著即將邁入開始的階段卻又還沒真正的開始。一個身著華麗的年輕人輕輕地閉起雙眼,愉悅地背起行囊,伴著雀躍的腳步往前走,手上拿朵路邊摘到的小白花,即使天上的太陽那麼炙熱也改變不了現在的心情,但似乎卻沒有注意到腳邊已經是危機四伏的懸崖,旁邊的小白狗似乎汪汪叫,提醒這位年輕人不要掉下去了,但是他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之中,到底他有沒有聽到呢?

 

 

在愚者的世界觀之中代表還沒有加入現實狀況的考量,且不受拘束,所以我們在解釋愚者牌的時候可以用自由、解放、脫離、改革、創新、過度理想化等幾個關鍵字來思考,這也很代表還沒完全社會化的狀態,所以也可以加入孩子氣、直率、考慮得不夠周全、常常想的與現實是有落差的。

 

 

愚者牌所屬的風元素本來就帶有飄忽不定的感覺,所以有時候這個理想到底是真的自己要的嗎? 也許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有時候就是跟著感覺走,但也不會因此拘束自己。當愚者牌逆位轉成土元素,乍看土元素似乎是代表穩定好像比較理性了,可卻因為如此而放不開,讓自己裹足不前,說好的創新改革卻不復存在,反而更彰顯的是小孩子的任性與三分鐘熱度,很容易遇到一點小事就放棄,不願意再踏出去。

 

 

牌意應用

 

正位

問桃花

有,但還在準備萌芽,很容易遇到一點小事情就放棄,對於桃花期待過高,給彼此點時間吧!

 

問感情

可以對感情有期待,但是這期待是偶像劇的期待還是符合現實的期待呢?

 

 

問找工作

有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嗎?不要只是想想開始行動吧!

 

工作

對於工作的期待非常興致高昂,初生之犢不畏虎,但是呢工作跟現實還是有差距的,還是先打聽一下做風險評估吧!

 

逆位

 

問桃花

沒有,過於被動及理想化不願意改變

 

問感情

停留在過去受過的陰影及受限的經驗,不輕易改變,覺得自己很好

 

 

問找工作

找不到,找工作的積極性與活力並沒有拿出來,甚至會拿過去的榮景來比較

 

 

工作

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在這份工作可以得到成就感嗎?不想做的話那待下去的理由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