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brand-428982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塔塔目前占卜統計發現很多女孩感情困擾,某種特定男孩的面相比例最高,而面相又透漏主人的氣場與表現出來的特質。第一種困擾是:有很多的牽扯與曖昧,但是沒有交往、關係通常說不清楚,讓女孩們很困惑。第二種是被分手想問復合的女孩們。塔目前稱之為.「潛在暴力傾向情人」。 講暴力聽起來有點恐怖,並不是說這樣的情人會施以拳腳之行,而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處理方式比較粗暴。

 

有以下幾點可以觀察

1.有重度成癮嗜好,花大錢的程度超過一般人,且入不敷出,通常會抽菸、賭博、喝酒

2.喜歡開快車

3.對於金錢的控管能力較薄弱,常常大筆大筆的花,存款很快就不見,或是很少

4.比較沒有耐心/容易不耐煩/突然暴怒的頻率偏高

5.出口成髒、三字經(非玩笑口頭禪那種)

6.表達憤怒的方式常常是粗暴的,比如會用很重或是用尖銳的句子來罵另一半,讓另一半非常受傷

7.換女朋友的速度平均在一年以下

8.常常說自己被劈腿,上一任的比例最高,尤其是空窗1-2年內

9.經常對他人外表評頭論足,並且用相當難聽的字眼去形容及取笑

10.一開始追求很熱情,但冷掉的速度很快

11.在感情不是很深厚的階段時,借取大筆金錢。還未交往時也有可能遇到,但是通常拿不回款項

12.在相處的時候對於你的溝通,常常是沒耐心、無法理解、不願傾聽

最常見的狀況是,他會認為為何要搞那麼複雜,不能簡單講嗎? 你這個人就是想太多,甚至話還沒講完就被打斷了。

 

只要上述的狀況有6種以上,他就極有可能是潛在暴力傾向情人」。

 

 

這樣的男生有種獨特又危險的魅力,可以讓許多女生為之傾倒在所不惜。明知危險卻還是忍不住再一次找他,又無法割捨。就是因為捉摸不透,那種平時安定下來的心、做大家眼中的乖女兒、乖女孩,內心有股想要反抗的聲音,想要嘗試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卻偷偷掀起心中波滔駭浪。等到踏入其中才發現,原來離開比想像中還要難。

 

在未交往階段

如果在朋友階段就發現有這樣的徵兆,那未來要當伴侶可能要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可以承受的了。

 

在曖昧/有關係階段

有很多朋友會借的原因是”怕他不喜歡我,所以我必須要借他”,但是喜不喜歡跟借錢其實並不是主要因素。如果對方跟你借大筆金錢,也許可以考慮一下這筆錢借出去,會不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當然最好的狀況是在還未交往之前不要有過多的肢體接觸,當熱情消失後通常對方對於想要交往這件事情就會意興闌珊

 

 

在復合階段

也許交往時並不是那麼的明確,當事者並不會放在心上,但在要分手之前這段期間,對方的潛在暴力因子會被推向高峰,因此若要復合將會需更多的精力與時間。或許在復合之前應該斟酌一下這樣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在你身邊有沒有”潛在暴力傾向情人”的存在呢? 也許可以分享你曾遇到的狀況,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塔塔分享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