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white-132978  

Photo by Ben White on Unsplash

 

 

祝聖與許願時間要如何抉擇,相信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是滿臉黑人問號,祝聖的時間需要依造自己的願望目標,選定合適的時間喔

 

有人說,女巫的力量是跟著月亮運行的,所以我們在祝聖時要特別注意月空的時間,能量的增加或者放逐,來達到祝聖的最佳狀態

 

1.農曆初一-十五→需要增加的願望

最常見的是增加自己的桃花

增加自己的財富

增加與他人之間的溝通及互動

草藥包君的祝聖

大部分許願會在增加的目標會比較為主

 

2.農曆十六-三十→需要減少的願望

淨化、除厄、破障

減少爛桃花

驅除負債

靜心冥想

等相關願望可以在這時間進行許願

 

3.新月許願

計畫的開始

入XX星座的相關計畫

增加某方面的能量/技能

 

附註:有時候月亮的朔望不一定跟農曆的日期符合,建議是去相關網站/月亮觀測APP確認較為妥當。

 

如果是選擇看月亮的盈虧來祝聖,那麼就要注意避開月空時間。

 

 

 

4.太陽慶典

跟太陽的能量有關,看國曆的日期(陽曆),這期間跟平常所看的月亮運行時間不太相同,在祝聖時候擇一種來祝聖。也有一說是威卡教會在太陽慶典舉行聚會。

 

5.行星週期

每一天都有代表的行星,可以由日本的星期看出端倪,分別代表的是日月火水木金土,也可以依造願望選擇搭配的行星喔!

日曜日(にちようび):星期日

月曜日(げつようび):星期一

火曜日(かようび):星期二

水曜日(すいようび):星期三

木曜日(もくようび):星期四

金曜日(きんようび):星期五

土曜日(どようび):星期六

比如大家最常會遇到的願望:增加桃花、魅力方面的,可以選擇禮拜五金星之日,就像草包君也可以選擇禮拜五這天

金錢方面的願望可以選擇禮拜四:增加金錢與幸運

 

6.農曆初一

在這天可以點上元神燈,照亮自己的元神,讓事業比較順利,桃花也旺盛,整體運勢提升,而且步驟超級簡單。

(1)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農曆出生日期時辰(不知道可寫吉時)、目前住的地址,並寫上想要祝福自己的話,不知道寫什麼就寫元神光彩。

寫法是由右到左,直式的方式喔

 

(2)選擇酥油粒/酥油蠟燭/大豆蠟燭/鳳梨蠟燭等材質比較好的蠟燭,真的不得已在選石蠟蠟燭點燃,並把紙壓在蠟燭下方,念出紙上的願望

(3)同時焚一爐好香+淨化空間,選擇品質較好的檀香粉,這樣聞起來也比較舒服。

 

想找各種顏色酥油儀式蠟燭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555620761/

 

 

許願是輔助讓你祈願的事情能量更快累積,所以還是要往自己的目標採取行動。

有些比較細節的部份,會建議大家去找老師上課或是閱讀魔法相關的書籍,釐清關於祝聖的觀念,祝大家祈福順利 ξ( ✿>◡❛)

 

 

同場加映

 

魔法油加程的使用方法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101774

 

 

 

如何用魔法油在新月許願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820236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