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furtney-244838-unsplash  

 

Photo by Jessica Furtney on Unsplash

 

有點特殊感應的朋友,如果你擁有這項天賦,在看房子的時候可以跟地基主溝通看看。除了風水之外,當然也要跟這地盤的守護靈相處和睦,住得也會舒服。

 

方法超級簡單,在四處觀看房子時尋覓有最大鏡子的地方,(現在單身套房居多)通常是廁所加上,因此地為聚陰之地,鏡子又為溝通的媒介。

 

先屏除雜念,專心凝視著鏡子,心理默想或是用氣音的方式說:

這房子的地基主您好,我是***

今日有幸來到此地,之後可能會入住於此,請問我如果住在這裡,之後的情形會如何呢?

 

以上可以用自己的話來詮釋。

 

有可能地基主不理你,感受不到畫面

有的地基主比較好心,他知道你住在這裡會不安穩,會告訴你不要住。

有的地基主覺得跟你有緣,他就會歡迎你。

 

要使用此招之前記得帶一個朋友跟你一起看,幫忙分散房東注意力。不然房東看你凝視著鏡子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吧。

 

如果沒有特殊感應的朋友,兩個十元硬幣會是你的好夥伴,一樣可以溝通喔!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