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yogi-yogi-madhav-727510-unsplash  

 

Photo by Indian Yogi (Yogi Madhav) on Unsplash

 

這次身心靈進修,拜訪了一位擁有強大靈魂力量的修行者,他隱藏在巷弄之中,做著讓自己擅長又愉快的事業,你靠近他時不會感到任何的壓迫感或是不適,只有溫暖舒適的能量場,你會想要跟他相處聊天,從他的對談中你會得到很多收穫。

(不要問他在哪,有機緣你們會遇到的)

 

只要你有心,你也可以是一位修行者,不一定要出家才算是修行,而是你認真過著生活經營每一刻,你自然會吸引好的能量靠近。

 

身為一個修行者,最基本的條件是甚麼?

1.對自己負責,盡量不造成他人的困擾。

把自己照顧好,能夠獨立生活,當然有一些特殊狀況需要他人幫助,在此不多談,像是那種自稱為修行者但卻常常胡亂揮霍或是跟你借錢,這就不算把自己照顧好

 

2.每天冥想,探索內在

可以是冥想/禪修/打坐任何一個你喜歡的做法,與內在的自己溝通,聽聽你的潛意識想告訴你什麼?你的靈魂要給你什麼功課? 你的靈魂在告訴你下一階段有什麼安排?

 

3.心裡能夠隨時保持平靜

焦慮恐慌憤怒是一時的,但長期會讓能量波動處於低頻率的狀態,面對自己的功課,試著調整到最平靜,就算有那些情緒也沒有關係,人有七情六欲非常正常,只要在大部分的時間你的情緒波動是最小的,你的能量也會非常穩定

 

robert-lukeman-128794-unsplash  

Photo by Robert Lukeman on Unsplash

 

1.盡好身為凡人的責任,修行即是你的生活

一個真正的修行者是謙虛的,他會盡責他在人世間該做的事情,有時太有能力會一時忘記肉體仍是凡人的事實,不斷吹噓自己超有能力,過於高調,反而失去修行的意義。

 

2.找到你快樂的來源

沒有什麼比開心生活更重要,日子那麼長何苦要虐待自己,如果你還在無所適從,嘗試去找你快樂的來源吧! 就算是一點點的開心,一點一滴地累積,也會變成巨大的愉快

 

3.當事情發生時,有時候是靈魂為你安排的功課

為何在這時機點發生,為了讓你的靈魂成長,有時候會有一些挑戰到你身邊,雖然這過程可能有些痛苦,端看你怎麼看待,如果你相信這是靈魂為你安排的功課並且完成,你會得到更多的成長。

 

看看身邊是否有人做到這幾點,如果是他將會是你的良師益友。 

 

延伸閱讀 

靈性組合 12/31以前邀請靈性組合另贈吸引好運天使符印*3 

增加靈性 考試幫手 清晰思考 

找到內在的平靜 (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