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salinero-894375-unsplash  

Photo by Ramón Salinero on Unsplash

#兩性

週末了 大家準備好要約會了嗎

 

雖然大蒜跟韭菜十分美味,但在約會時後享用會影響到後面的氣氛

儘管用了口齒芳香劑/口香糖依然存留在你的口腔,最可怕的是,打嗝時這濃烈的味道就會不經意地飄~出~乃,還不只一個嗝,你的每個嗝都在述說著剛剛享用的大蒜與韭菜。

本來可能疑似或許跟曖昧對象親親(有嗎?) 或是跟阿娜打來個浪漫之吻,大蒜跟韭菜的味道相當滅火。

 

要注意的食物有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煎包、韭菜水餃、鹹水雞、大腸圈、大腸包小腸,就算你再想吃,約會時建議盡量避開這些食物

 

順帶一提,保有自己的口齒芳香會讓他人擁有好印象,早晚飯後漱口刷牙,隨身包包帶著牙線棒、口齒芳香劑、口香糖即時為自己的口氣補救,半年看一次牙醫,定時保健,這樣有朝一日被撲倒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口氣問題,直接親下去就對惹!!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親親

 

#這不是消夜文

還有什麼充滿大蒜跟韭菜的食物,歡迎大家分享

Photo by Ramón Salinero on Unsplash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