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日月空

  

5/3 4:47 pm~5/4 4:18 am (跨日月空)

 

這段時間為月空時間

如果你要許願,記得要提早3~4小時,這樣可以避免遇到月空時間。

#跨日月空我可能會有什麼感覺呢?#

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做冥想、與自我內在對話。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感覺到患得患失、腦袋有很多聲音、情緒起伏比平常還大、有點難以集中精神煩躁感會感到更明顯。

不過,各位朋友不用擔心,這時候是調整身心靈的絕佳時刻,晚上睡前30分鐘關掉所有的3C產品與燈光,有助於睡眠喔! 

 

要如何冥想https://bit.ly/2sU5otw

2019 05月份月空→https://reurl.cc/aEMM4

身心靈淨化https://bit.ly/2G5oPHe

淨心花園魔法噴霧-淨化、清理、除厄https://bit.ly/2VwmkCY

五朔節特別企劃-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https://reurl.cc/1lkOW

5/2~5/30邀請

A組贈送愛情豐盛魔法粉12G+玫瑰儀式啟動魔法蠟燭*2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魅力女王魔法油5ML+玫瑰儀式啟動魔法蠟燭*3+愛情豐盛魔法粉12G#3360)

B組贈送愛情豐盛魔法粉6G+玫瑰儀式啟動魔法蠟燭*2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玫瑰儀式啟動魔法蠟燭*3+愛情豐盛魔法粉6G#2688)

 

#粉絲團抽獎活動#
抽玫瑰儀式啟動蠟燭→https://reurl.cc/epqp7
你可以許所有你想增強 愛情相關的願望
只要是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瓶 提到的相關願望都可以許願喔!
想跟某人增加互動/熱情,增加桃花/人緣
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吧! 把祝福分享給你的朋友
抽獎去→https://reurl.cc/O6d69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