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 #祝福指引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5/20 18:00 PM 

 

更多的快閃活動.祝福指引.抽獎.魔法療癒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 

 

***********************   

 

為何我們互動會變得如此平淡,他是否有想我呢? 

曾幾何時兩人如此要好,最近彼此關係變得平淡,雖然沒有交惡,心裡還是在意著他,他是否有在想我呢? 是否有在意我呢?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這個測驗限定非情侶關係&尚未封鎖的狀態

請你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最近平淡的我們,最近他是否有想我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引用的牌卡是:剪影塔羅第2代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揭密專線) 

 

我想要有勇氣跟喜歡的人進一步 (請給我開口的勇氣) 

金星魔法蠟燭-招桃花/人緣/美的事物/愛情的希望與積極力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A.想你程度80%

 

審判

審判.jpg  

 

距離產生美感,在一起的時候彼此溝通與話題通常對方主導的一方,關係也處於不對等的狀況,雖然他還在意著你,但時間一長難免會感到些壓力,有時候覺得不是面對面的聊天,兩個人還比較愉快,隔著螢幕彼此也客氣許多,可以想回就回,這樣反而感情變得比較好。

 

對方則是隱隱約約覺得彼此關係冷淡了,雖然你在他心中佔有足夠的分量,他寧願去想你最近可能是太忙了或是沒有看到他的訊息,心裡難免感到失落,只能強忍著想念的感覺,也擔心自己是否傳太多訊息,只能壓抑著自己,偶爾傳些關心你的話,只要你主動關心他,他還是會很高興的,今天就傳個訊息給他吧!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B.想你程度70% 

杯二(正)

杯2.png  

 

對方雖然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朋友,不過他是一個防衛心比較強的人,要進入他的內心需要長時間循序漸進,有想要分享的會想到你、有趣的文章會想要分享給你、好康的活動也會想告訴你,對你有基礎的信任感,不過他表面並不會顯得很熱情,因為他覺得君子之交淡如水,有時候想分享正要傳的時候想想又縮回去了

 

對於重情份的你來說可能覺得他過於理性,感受不到熱情,你在他心中仍有足夠的份量。只要自然互動,想分享就分享,他也會慢慢覺得這相處是舒服的,感情淡淡的是細水長流喔!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C想你程度65%

 

命運之輪(正)

命運之輪.jpg  

 

曾經有段時間非常美好,你們無所不談,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一聊起天來可以連續聊好幾個小時,幾乎不間斷,不過兩人最近走向不同的道路,他開始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圈、新的目標,所以彼此聯絡的頻率漸漸開始變少,但他仍然沒有忘記你,不是不想跟你聊天,只是不知道要跟你聊些什麼。 

就當做他最近忙於新的工作,偶爾關心他,分享自己最近的狀況,雖然沒以前熱絡,但之前那份情誼還有存在,調適好自己後就傳給訊息給他吧! 

 

他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呢? (好在意阿)

 

 

 

 

 

D.想你程度35% 

女教皇(逆)

女教皇R.jpg  

 

不知道要如何定位他,互動中你發現,幾乎是你主動找他,他才有所回應,他主動的次數偏少,難免覺得有點受傷,卻又狠不下心乾脆不要理他,只好慢慢調適自己,對他的在乎一點點收回,偏偏在你快要忘記他的時候又出現,這時候他也開始熱絡起來,似乎在他心中你仍然有份量,心腸軟的你不太會記仇,只要他找你就把以前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人家只要對你好一分,你就用三分回報人家。

 

等到你發現他的週期又到了,暗暗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有種朋友他是真的很忙,只有他有空的時間會出現,但你會知道他一直都在;有種朋友只有他需要你的時候他才出現,只要能分清這兩種朋友,劃清界線,心裡也會比較舒坦喔!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E.想你程度65% 

幣三(正)

幣3.png   

彼此認識因緣際會是一起活動而逐漸熟絡(例如:一起上課的同學、參加活動認識)、合作關係),而後活動結束開始趨近於平淡,可能對方開始忙祿加上又比較被動,離開共同認識的場合後共同話題也開始減少,雖然他覺得跟你聊天是愉快的,但也因為時間的沖逝,漸漸地不知道要聊什麼才好。

 

想要維繫彼此的關係,建議選E的朋友要稍微主動點,每間隔一段時間約聚餐、展現你擅長的部份、平時多累積自己的實力,等到你是一個專家時,他反而會主動過來找你,說不定到時候是你不想約他呢!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紫微X面相X能量鑑定X天使牌卡X各式療癒牌卡X復合X和盤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