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mccutcheon-521259-unsplash  

魔法油 訂製款 (心得在這邊)

 

 

塔塔你好~我要給個回饋

 

我目前真愛之吻跟看見我各用一個禮拜 

之後我就換用看見我 
看見我比較適合我一點>< 
用了這罐之後 
感覺他回訊息的長度比較長(希望不是要錯覺XD 

他以前跟我視訊時會心不在焉、看手機、把我的頁面縮小看其他網頁 
我則是強烈的表現出認真的想和他聊天(天真的自以為可以用愛感化他哈哈哈) 

後來我開始依照上次占卜的建議 
不給他束縛和控制感、讓他覺得我最近比較不在意他 

結果!!最近幾天視訊的時候 都變成他開話題 
我在他電腦螢幕上full-screen的時間也變長了>< 
我還會故意在他跟我視訊的時候像他以前一樣 看手機看電腦 
結果變成他會問我說 我在幹嘛~?我在做什麼~?我在**嗎~? 

一整個角色對調欸哈哈哈 

 

還有!!! 
他上次視訊跟我說:我今天沒有吃午餐~只有吃晚餐 

以前我會這麼回:吼你在幹嘛 要吃午餐啦 你這樣很不好耶...blabla唸一大堆關心一大堆((**座通病 

現在我這麼回:喔..是喔 
(然後開啟下一個話題 

他當下的表情看起來超不對勁的哈哈哈(失落+緊張的臉(?)) 

他可能發覺到怎麼和以前不太一樣XDD 

所以又重複跟我說他沒有吃午餐這件事情 
我還是一樣給他淡定的回應 

雖然這只是小事件 
但我覺得好像有get到他的某個點 
哎呦我不會形容啦XDD 

 

 

雖然目前我覺得 
距離他會對我有好感 
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但還是希望最後結局是好的 

謝謝塔塔上次的占卜 
真的幫了我不少><

 

還有那罐花精!! 
我現在只要是液體可以喝的東西 
我都會加四滴進去 
(水、牛奶、飲料、湯麵、滷味) 
提高自己使用的頻率 

沒想到情緒真的變得比較平穩了一些!!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對他很想念 或是常常因為他的一言一行苦惱 

因為他而哭的頻率也降低很多 

這是我最有感的東西!!!

 

修復自信--你的新開始組合

 

看見我 (介紹&見證心得)

 

真愛之吻(介紹&見證心得)

 

 

《達成情侶成功組》真愛之吻訂製版+看見我訂製版+愛情的曙光+愛戀氛圍

為特定對象打造,加倍祝聖,增加兩人之中互動的頻率

❤想要訂製 到官方LINE @doc6547y 留言 我想了解《達成情侶成功組》+你的MAIL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內含心得)    

 

同場加映

用龍翼做結界 飄飄退散

 草包君&破單儀式&復合 破單成功!!

暖心回饋 - 復合心情上的轉變

靜心花園魔法噴霧-淨化空間後 阿嬤恢復元氣

複合關係大進展-半個月時間兩人相處耀進 (關係修復魔法粉)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龍翼魔法粉 -清理彼此之間負面的連結/誤會/阻礙

關係修復燃香粉-複合組專用的使用方法 (只限訂製)

【心得回饋】 火速脫單 跨年不用一人過 (凝聚愛情-吸引注目魔法草藥包)

【心得回饋】 太陽慶典祝聖 鮮花告白兩次 (凝聚愛情-吸引注目魔法草藥包)

【心得回饋】復合組-傳遞能量的開始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復合組】使用後天天擁有正能量 看了也會能量滿滿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鮮肉小捕手聖誕節的真心大回饋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