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已經想好你的跨年活動是什麼了嗎?

或者去年的"新年計畫"還沒完成呢?

許多情侶將在12月底大量產生,你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愛情了嗎?

開始守護天使的祝福與指引吧~!!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2/16 23:00 PM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好怕被討厭>< 該怎麼辦

 

個人&關係療癒 疼痛消失.png  

遠距關係療癒/關係能量探測/個人療癒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443490



A思想之7+行動之3+選擇自由

 

2019 DEC下1.jpg  

 

守護天使說:也許你正察覺到自己被鎖在不情願或者不喜歡的生活之中,但你其實有能力的鑰匙可以打開這個枷鎖。

 

如果你不喜歡或不滿意你目前的現狀,那你需要的是做出選擇和改變,比如:為了要脫離單身,願意去參加聯誼活動、為了要跟另一半的感情更好,願意花時間多陪伴她,如果你願意為了更好的將來,天使建議你可以試著用過去不同的態度來面對問題。

 

 

感情

你的理性會提升最高層次,下半月要做感情方面的抉擇時,剛好也是2019的年尾,藉此機會做個整理或做個了斷吧 !亦或者是重獲新的開始。  

如果你在這段關係感到不愉快─不管是友情、親情或愛情,你可以選擇遠離或者離開;有一點距離反而產生相處的美感

下半月有許多慶典也是最適合告白的時機,成功率+20%-30%左右

 

工作

工作機會目前尚未釋出,但是履歷人仍可先準備好,如果等找工作之前才想動筆,寫履歷和自傳動作會太慢了喔 !

即使有了工作經驗,自傳部分還是要再度修改

最近需要檢查工作有關商品的有效期限

 

 

我應該做的靈魂工作是什麼?

愛戀氛圍魔法噴霧---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

 

 

 

 

 

 

B組織+富足之2+情緒王牌

 

2019 DEC下2.jpg  

守護天使說:因為節日的歡騰像流星劃過那樣激情的機會在你身邊節日中慶祝的人們更顯得自己寂寞的心需要陪伴 ,究竟自己是想要哪一種感覺呢? 

是想要長久的的戀情還是短暫的激情,尤其網路交友的便利性讓速食愛情更加順利 

 

感情

有機會重拾熱戀的感覺,也許可以由你主動開始,創造一些浪漫與激情吧! 

年尾是情侶誕生的時刻,也是增進彼此關係的契機,首先要先知道對象本人與他人相處的狀況,也許會知道怎麼好攻略。

容易被很特別或是有別於之前喜好的對象吸引有可能交到上述類型的新朋友

有閃電交往的機會

 

工作 

☼可以嘗試短期打工職缺賺點生活費不無小補 

工作上有貴人出現形像是成熟穩重會照顧你的人

注意花錢和收入需要達到一個平衡點比較會多花在娛樂上

帶來財運的豐盛與行動積極力 找工作面試來嗑一點(點選看詳情)

 

 如果我主動LINE/敲/找他的話會被討厭嗎QQ?

 






C走入內在+行動之5+行動之6

 

2019 DEC下3.jpg  

守護天使說:2020的力量已在你的內心中點燃聖火,新的力量進駐,你的內心多少一期望著自己在明年有新的獲,在明年會獲得各方面的新生。

 

你對生活中的熱愛,認真生活、提升內在。也是提醒你要吹響行動的號角了。追求2020年新訂的目標,有想做的事情,並且投以熱忱,便不會在塵世中迷失。

 

相信努力經營自己與生活的人,會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找尋你的桃花時,多觀察這一類的對象,先當朋友也是很不錯的。 

迎接不同樣式的人際關係,不用緊張接下來的變化,內向者與外向者有個別適合之道

 

☼對自己充滿希望,不對愛情有所排斥,這樣才不會後知後覺發現錯失可以交往/復合/脫單的機會啊! 

 

工作

注意自己投資的項目最近金融市場變動幅度會因為政策改變有所浮動

因為節日增加業績/訂單/收入

重新對工作恢復了一點熱情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對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好糾結><)(點選看詳情)



D新的開始+情緒之4+情緒療癒者

 

2019 DEC下4.jpg  

 

守護天使說:你將擁有新的開始,重整自己為了更好的未來, 喉輪的力量變得暢通,溝通時變得比較穩定,之前想要好好談談的事情在下半月做處理吧! 言語的力量增強了,所以更要提醒自己多講一些好話,避免講出低頻率的言語,天使建議每一天祝福自己:

我祝福我自己可以遇到真愛

我祝福我自己工作順利

我祝福我自己桃花旺盛 


感情

你的桃花是靠你的聊天聊到的,藉由下半月的喉輪力量,比平常更容易掌握話題,給自己一個目標,在下半月跟5個不同的新對象聊天

有對象的你,可以準備開始撩了,有意無意的試探,找個藉口請他幫忙,如果他在撩你那就給他撩回去,不管如何都是充滿喜悅而且充滿希望的時刻。

☼有成家立業打算的你跟伴侶可以開始談論結婚相關的事宜,順便觀察他心中是否把你當作未來結婚的對象;還在挑選的你可以找以結婚為前提的人當對象

 

工作

很有可能在2020時候換工作

口頭報告/工作上的溝通順暢度提升,這時候最適合提出新的工作計畫 

靠嘴巴吃飯的行業在下半月的收入相當豐盛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地下街塔羅占卜師    

 

2015-2019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北門窩感恩PARTY療癒占卜師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空間能量鑑定X塔羅X關係能量探測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