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Ki6fF  

 

許願的中心原則是先提升自身能量,再處理你需要的問題自我能量提升除了代表吸引力、能量容易被看見、掌握與洞察力提高、愛情敏感度提高。

 

像是自身能量還不穩定,把心力花在清除兩人關係阻礙和拉近關係,卻忘了增加自身能量,常見是本來有機會但是不敢行動錯過,身心狀態不佳導致講了不適當的話、做出讓對方想要遠離的舉動,這些情形是我們不樂見的。

 

希望與某人關係有進展時,倒不如先想一下你跟對方進展遇到怎樣的情形,再依每個階段針對你想要的目標增強。

 

建議

1.淨化身心/穩定身心部分,避免像脫韁野馬不受控,自己開心了,當然對方跟你相處也開心,相處舒服聊天互動自然會更多

 

可搭配花精/靜心花園/龍翼/魅力女王/親密關係

 

2.提升自我能量,補充自己不足部分

EX:增加我的好感度//吸引力,屬於增加自己能量部分

每一種愛情魔法油帶來的感覺也會不同

 

3.針對現況許願

◆剛認識還不熟→增加聊天能力、吸引力、互動機會

◆曾經熱過冷掉,但兩人之前沒爭執→建議這情況不要拖太久,目前觀察時間拉太長要恢復效果不太明顯,增加兩人緣分、關係強度

◆關係不錯,想要往交往邁進→已經到曖昧階段,可直接許跟XXX可以在X月內交往的願望

◆想脫單→桃花要先求有再求好,沒桃花先增加桃花,有桃花增加特定類型桃花OR提升愛情能量讓爛桃花遠離、如果沒桃花又希望來的是好桃花.....這是緣木求魚,不喜歡的、條件不好的並不是爛桃花喔! 

 

增加桃花不代表對方一定會主動追求,而是增加身邊可能有機會發展的對象,需要主人去觸發機關,塔發現很多萌妹子是親自把桃花扼死,卻說自己沒桃花,仔細一問之下原來是身邊出現的人不喜歡,或是沒有殷勤追求,也有太過被動錯過良機,真替萌妹子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