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Zane Lee on Unsplash

/tmp/phpwU8MPo  

 

觀察個人儀式中,每位參與的朋友儀式進行的能量,有1-2位很明顯感受到是嘴角下垂一臉愁苦的模樣,心輪有堵塞的狀態,當機會來臨,不會認為這是機會,低潮的想法所看到的一切用上黑白濾鏡,即使在身邊,很難感受到秋分收穫能量靠近,在能量調頻上,額外增加心情愉悅與放鬆的能量,慶典就是要開心呀!

 

當祈請神靈,祈請秋分能量注入,一種溫暖的感覺充滿上半身,胸口明顯感到被撐開,呼吸更加順暢,彷彿將一切的阻礙吐到九霄雲外,現在是更堅定,不慌不忙,從容不迫接受四面八方的訊息與機會,就好像在心中開了一扇窗,每人風景皆有不同,各種景色皆是燦爛。

 

儀式能量持續進行,期待各位參與的朋友你的分享,大家也趁此為自己祈福喔!

 

女巫的火炬贈送符印活動-9/24截止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659065756/

 

 

2020太陽慶典 秋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