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AVO0b  

 

 

這次的中秋鄉間漫步,之前看到的水菖蒲又冒出新的一批,日上升起前路過,觀察到旁邊長出非常多帶有黃色小花的植物,但午後這些美麗的花瓣已經紛紛凋謝,驟然不見牠們的蹤影。

 

果實成熟後呈現褐色乾燥狀態,裡面包著細小的種子,可隨著流水到處繁殖,故可以常在溪邊、田邊看到水丁香的存在,而且全草皆可利用。

 

應用在魔法上,我們可以用於解除複雜緊張的狀態、能量結癤、排出晦氣

 

這次跟水丁香溝通的結果,祂希望給大家最好的能量是──辨別你身邊笑裡長刀,背地裡放箭的人,當你還沒發現時,趕緊止損,免得被他賣了還幫他數鈔票。

 

就像戴上面具的傢伙,你看不到他內心裡的算計,當然一點小心機可以為我們在社會上立足,水丁香想要的是辨別對方的惡意。

 

或許這次與水丁香的相遇,會為我們今年的重生儀式增添不少色彩。

 

 

資料引用 

1.http://kplant.biodiv.tw/%E6%B0%B4%E4%B8%81%E9%A6%99/%E6%B0%B4%E4%B8%81%E9%A6%99.htm

2.https://kmweb.coa.gov.tw/subject/subject.php?id=37196

-

 

 

#魔法油 #魔法噴霧 #魔法蠟燭 #魔法草藥 #天使符印 #復合  #脫單 #結婚 

 

#祭改 #爛桃花 #魔法 #太陽慶典 #安全感 #情感依賴 #溝通 #重生節 #不敢密 #怕被討厭 #小人 #花草植物 #容易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