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女人 #美劇 #房子風水

 

/tmp/phpPFHDTR  

圖片來源:致命女人影集

 

這部美劇讓塔的職業病犯了,恩~到底是怎樣的風水跟磁場,女生想殺夫,男生想外遇劈腿最後GG呢?

 

最近朋友看房,也看了一些微妙的房子跟大家分享。

 

入門見廁,鄰居總是煮中藥的公寓房

 

常常聽風水忌諱入門見廁,真的有一天遇到了這種房型,還沒進門前已壓樑,門口陰暗廁所在右手邊並無對外窗。尤其北部容易潮濕,整個浴室黴跡斑斑,還有排遺的味道。按下沖水鍵只有潺潺水流,馬桶蓋擱登一聲掉下來,瞬間浴室淹水差點濺濕鞋子。

 

想一下如果有一天住在這,廁所壞惹,黃金突然滿出來,就從門口這樣蔓延到鄰居門口,甚至整個客廳,畫面太美簡直不能想像。

 

若門口有晦氣,代表好的空氣無法流通,財運不來,心神容易不定,加上隔壁鄰居常常熬煮中藥味道跟排遺味道混在一起.....,味道真的很噁心。

 

看房子一定要看鄰居,一問之下鄰居還是主委呢!

 

那也顯示入住要花一筆錢整頓衛浴。

 

廁所又剛好在放沙發位子正後方,沙發正上方又壓樑,壓樑這點很看人,有的人完全不在意,有人在意的很,科學根據壓樑的確對人體有影響,下次細談。

 

雖有兩間房,但放一張單人床已經沒有空間可放衣櫃,頂多放邊桌,若是單人入住尚可,若是夫妻入住,就變成分房入睡,且不論格局壓樑與否,首先要考慮的是1.鄰居+社區整體素質,樓梯間堆滿雜物還有晾衣服 2.改造廁所金額,改成隱藏門可化解,具體金額多少不清楚,可能要請師傅來估價

 

能量風水部分+與地基主溝通,顯示這裡並不適合當做久居之地,有非常多形形色色的人進出,情緒躁動的模樣、還有不少受到驚嚇馬上搬走的畫面。

 

帶看的業務非常不專業,問他問題一問三不知,態度敷衍,朋友在此空間覺得不是很舒服有壓抑感,採光也不夠亮,最終並沒有選擇這間房子。

 

後來聽說這社區很多都不是原本住戶,買了不住拿來出租的不少戶,樓上某間似乎是凶宅OMG,好險! 沒有買下去,繼續看房之路。

 

不要問哪一間,這間後來成交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