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猜猜

現在你最需要的防禦能量是什麼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能量或者是你最需要的能量。

 

溫馨提示:能量集中於紙張正中心

一個月可測一次。

-

 

參加藍月儀式的朋友,可以用此測驗來參考自己需要幾D

 

手邊有魔法寶貝的朋友,可依此測驗知道自己需要那些搭配

 

 

 

/tmp/phpWudVGF  

 

 

 

 

 

1

恭喜你! 你現在的能量防禦與心靈防禦很強,外界的負面干擾很難影響到你,代表身心靈狀態處於平衡,只要保持規律的生活即可。

建議搭配:靜心花園阻擋惡意精華1D

 

2

外界的敵意與能量干擾感到疲憊,環境的壓力、網路上的資訊鼓吹的價值觀,默默地攻擊現在的生活,因此心內感到不安,例如:醫美廣告狂打整了型達上人生巔峰,文案又暗暗貶意長相導致生活順暢度、內容農場文章的驚悚標題,好像無處不在販賣焦慮,讓大眾無意識之間感到內心匱乏,建議以書代替網路文章,日常中為心靈建立防禦力。

建議搭配:花精、旭日之昇、阻擋惡意精華1D

3

需要防禦力的強度比左2要更多,是否已經低潮一段時間呢?

現在鼓吹30歲達到XX萬收入、40歲達到財富自由、35歲創業成功等等,這類型文章好像在說著,如果現在沒有達到類似成就,在社會的價值似乎不入期待,自信心變得好小。

這些文章也淺移默化影響著擇偶標準,認為男性(因為台灣是父系社會),就應該要符合期待,不只男生們很焦慮,順帶大家也一起擇偶焦慮。

 

成功的案例只是個案,人生的成功不是只有用金錢來定義,不代表是失敗,只要你是盡自己所能,這就是你的成功!

建議搭配:魅力女王親密關係靜心花園阻擋惡意精華2D

 

1

偶有低落,但仍很快為自己鼓舞,你已經在生命中找到目前堅定的力量,努力生活;偶爾想發懶,責任心仍在,會想把事情做好,並且為自己尋找出路。

如果最近低潮發作一周有2-3次,或是一次發作2天以上,代表要為自己做身心靈淨化,還有能量場防禦。

建議搭配:天使羽翼吸引好運阻擋惡意精華1D

 

2

親愛的你現在需要休息一下了,像是:出外踏青,躺在草地、擁抱樹木、去鄉間小林走走,遠離喧囂,跟大地媽媽連結,讓自然界的能量湧入。如果天氣不錯,可把寢具拿去清洗,加入精油輔助,這樣你的寢具就會有淡淡清香,協助你輕鬆入眠。

 

也許你的身理與心理上都在發出提醒,觀察最近是否有容易感到不安、手莫名發抖、肢體末端感到疼到或是刺麻感、噩夢頻繁、很難入睡、睡前忍不住想起負面的事情....等等,這些都是在說需要身心靈的沉澱與淨化。

建議搭配:天使羽翼重生魔法蠟燭靜心花園阻擋惡意精華3D

 

右3

小人退散! 選右三的朋友代表最近要謹慎防禦小人,凡指對你有敵意、想散播不實謠言、言語攻擊、講話很酸、過度情緒宣洩等等都可以歸類為小人,別人的嘴巴我們沒辦法管,但可以弱化對方投射過來那種不舒服的頻率。

換個角度想,也許他是在嫉妒你,代表你的表現突出,生活過得比他舒適,你達到他內心想要觸及卻無法達到的門檻,繼續增強自己的實力,相對地自信心也會逐漸提升,心靈防禦力也會逐漸變得強大。

建議搭配:天使羽翼重生魔法蠟燭貴人阻擋惡意精華2-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