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FnGFX  

 

 

重點介紹

七日儀式中在整個月份至少選7天為你點燃重生魔法蠟燭聖靈版本──含藍月威力),額外加入秘密釀製魔法精華,可以想像成是生魔法蠟燭PLUS版本,與天使符印各式催動,所以整個月的淨化儀式不只7天,而是7+++++。

 

服務內容

有朋友舉手問說:家裡不方便點蠟燭/自己不會許願/常常忘記日子怎麼辦? 

當然還有這麼真實的見證與心得回饋,塔塔會依據您現在需要的狀態、神諭指示、為您調整最佳的許願頻率。

 

會有一份文件請您填寫,還有資料,塔塔會根據您敘述的背景來搭配適合的願望與天使符印喔 

藍月能量

能將您的願望強化,當然還有這麼真實的見證與心得回饋,塔塔會依據您現在需要的狀態、神諭指示、為您調整最佳的許願頻率。

淨化關係

將兩人互動低頻率、誤會、阻礙部分做清除,讓參予儀式的朋友獲得勇氣,轉換目前關係的模式,相信您在接收能量的同時,也會感受為關係改善前進的動力,魔法最終回歸到本身,你擁有了力量,就能用此改變。

關係淨化就跟打掃家裡一樣,關係需要定時清理。

 

 

 

舉行時間

以月為單位,例如參加12月份,則由12/1-12/31 

適用關係

任何關係皆可適用:朋友、同事、曖昧對象、前任、伴侶....等等 

爭吵、關係卡關、誤會、隔閡、阻礙等等,都屬於淨化的一部分

(一次服務一位特定對象)

家人關係則有另外建議搭配方式 

重點整理以往心得 

跟前任關係變好,原本解除好友淨化關係後兩周內主動加入好友,之後互動良好,並且還有主動邀約  

淨化關係之後,鼓起勇氣把內心想法跟曖昧對象傾訴,兩人關係突飛猛進

桃花突然變多,反而不在意要淨化的對象,開始新的約會

心得持續增加中

 

常見問題 

※此服務不適用於已被封鎖的關係 

※若淨化服務兩人關係惡化斷掉聯絡、衝突、冷淡、突然感覺想放下他,代表彼此無緣分。緣分無法隔空抓藥,建議參考BLOG文章+自我判斷喔~!

強烈想了解可參考這項服務(需語音)

什麼是關係能量探測(面相&緣份紅線)https://reurl.cc/nzNm4D

下一步需要怎麼做請聆聽宇宙給你內心的聲音 

※魔法效果因人與人之間緣分不同,效果呈現也有所不同

若兩人阻礙過多:之前傷害對方、爭吵、無主動聯絡、擺臉色給對方、講話激怒對方...,請避免再度發生,會讓淨化效果更好

 

 

如何報名(三選1)

 

1.MAIL至 tarta78tarot@gmail.com

 

來信主旨:報名關係淨化儀式

 

2.LINE@ 報名

 

留言:報名關係淨化儀式+MAIL

 

3.蝦皮下標,備註留言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