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 #關係探測
#心得回饋
想復合,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是什麼呢??
其中熱門問題是前男友/前女友怎麼想我🥺🥺?
我們關係連結如何?愛我? 喜歡我?

沒照片,也不知道生辰可以問嗎?
可以DER

那就交給你的諮詢夥伴-塔塔🙂
--
以下原文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嘆為觀止!!五體投地!! 由衷佩服!!
我嚇到了,明明我沒有跟老師說過前任的長相,老師卻能夠單純只是從占卜的過程,就能夠輕易的描述出"前任的外觀",真得很厲害

雖然老師真的很謙虛都說是能量探測,但是事實上好像真的蠻了解的,連當下那位朋友的心態都能夠說出來

如果有想要解決內心問題或是想了解對方內心,都可以詢問老師!!!
滿分10分我給100分!!

#魔法噴霧 #能量療癒 #緣分 #正緣 #復合 #緣分連線
#魔法油 #魔法蠟燭 #紫微斗數 #基隆塔羅
#魔法噴霧 #掌握愛情 #魔法蠟燭 #桃花魔法 #增加互動
#句點王 #胡督

 

/tmp/phpP1IjoO  

/tmp/phpVYU665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