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儀式 

/tmp/phprghcnS  

 

今日夏至儀式,感謝父神的神諭祝福

 

在這艱難時刻,參與儀式的一位朋友收到新工作錄取好消息,真替她開心。

 

儀式開始之後念出祈禱語,在低喃的唱誦中,伴隨火盆神聖草藥越燒越旺,感到身子與屋子更加沸騰。父神像是在我們頭上放上堅固的頭盔,遇到劇烈地撞擊,腦袋也只有感到匡啷一聲,並不會有震盪甚至是痛感。

 

不斷輸出堅強的信念,才能在自己的夢想之路越走越遠,把保護裝備穿好當做例行公事,猶如訓練有素的特警,遇到敵人即時反應,分析現況,立馬追擊,若是當下心理素質不夠堅定,可能受到驚嚇而無法判斷,自亂陣腳。

 

在心靈上有堅強的堡壘,需要平時觀察與自我覺察,知道自己的弱點,大方坦承地接受,而非否定自身的特質。

 

物理防護固然重要,而在戰略能否正確執行時,心理因素也是最重要作戰的一環。

想要達到自己的夢想,非一蹴可及,每一天都落實於生活中,適時調整計畫。

 

當我們祈請太陽之力,照亮走向成功的道路與光明,在路途上不再迷惘徬徨,而是內心充滿堅定,亦步亦趨朝向你的目標邁進。

 

Photo by Damir Spanic on Unsp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