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g4h7U  

 

#守護天使 #祝福指引

 

遇到心中鬱結時,如果有人跟你說:看開一點、不要想太多,大家會有甚麼感受呢?

 

腦中會胡思亂想&一時因為情緒無法做出判斷,不是能簡單用意志力輕鬆應對。

有的朋友天生神經活躍,腦袋內住了12個小天使,機哩瓜啦刷存在感,偶爾亂入小惡魔,這樣的朋友非常適合睡前看書,具有創造力

 

有的朋友性格責任心強,容易在睡前時煩惱無限,總擔心明天怎麼面對,未來會如何。

 

想太多不是負面的標籤,把思緒整理後試著寫在小冊子,你會發現很多超棒的想法曾在你的腦袋中一閃而過,說不定是開啟你未來豐盛的密碼喔!

-

吸引好運魔法噴霧-工作順順.清晰思考.考運爆棚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933471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