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指引 #紫微斗數 #心得回饋

 

/tmp/phpIvRzjP  

 

全天下有那麼多人跟郭董同一張命盤,但是郭董只有一位。

 

命盤佔70%,剩下30%會因為處在的環境、家庭教育、國家、教育、學識、後天努力、宗教信仰.....等眾多因素,混和成不同美麗的色彩。

 

塔塔非常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只有自己嘗試過了才不會後悔

嗯!原來我超喜翻,我可以

QQ,嘗試過了N遍好像不太行

雖然失敗了我不後悔,因為我盡力,對得起自己

 

用健康且正向的想法看待:知道自己天生哪方比較弱,那麼我們就靠後天練習去補強,也就是化解,而不是覺得:我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嗎?

 

上述的想法給生命中增加積極性,揚長避短,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擅長的部份,說不定是你還沒發現,那麼就來找塔塔找你的天賦吧~

 

 

 

 

 

#宿命論 #掌握命運 #復合魔法#情緒密碼#關係修復#魔法油#魔法蠟燭#紫微斗數#基隆塔羅#面相#魔法噴霧#掌握愛情#人生工作#靈魂工作#七脈輪#能量平衡#新月許願#胡督#太陽慶典#豐盛#收穫節#蠟燭許願#收支平衡#天賦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