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iWV65  

 

最近雙11選擇困難,下周又有1118購物節,想要的保養品好多...,要怎麼選呢?

除了熟悉自己膚況與檢查成分表,占卜、靈擺也是你的好幫手

 

與靈擺相見歡

話說新北溫貞凌(對又是新北),閒聊的過程剛好提到他買了保養品的事情,當時見面還沒有說到牌子與價位,剛好因緣際會來到塔的工作室,一眼就挑中夢幻紫靈擺,喜歡的原因,除了尖垂部分有層次感,與其他靈擺做連結後,發現與夢幻紫更觸動內心,於是邀請為搭肩搖跳大腿舞的好朋友。

 

靈擺的提問方式很重要,塔自己習慣的方式是盡量將問題明確

新北溫貞凌剛好沒有接觸過任何相關,不知道怎麼提問

除了對保養品有疑惑,對於自己業務工作感到忐忑不安

 

靈擺不像牌卡有其他資訊,越精簡提問是比較建議的

(只要你喜歡,並且有系統也可以得到正確答案,並沒有一定的方式)

 

進入狀態輔助

新北溫貞凌前陣子不小心入了*銷的坑,買一組三萬多元的保養品,心裡總是覺得不踏實,他問了以下幾個問題,一開始拿起時緊張到不行,如果有遇到此情況,用淨化身心靈類的噴霧,同時也可淨化靈擺  靜心花園 / 天使羽翼 ,更快進入狀態。

 

開始提問

我想要知道房子成交→10月底可以成交至少一間房子嗎?

XXX組合適合我嗎?→目前臉部肌膚狀態分數

XXX組合可以提升目前我的臉部肌膚狀態分數嗎?

(呈現波浪鼓式轉動)

 

因為組合瓶數較多,修正提問方式,改成各別提問

 

→XXX乳液可以協助我000嗎?

→XXX乳液可以提升目前我的臉部肌膚狀態分數嗎?

 

→XXX洗面乳(組合拆開問)可以協助我000嗎?

→XXX乳液可以提升我的臉部肌膚狀態分數嗎?

 

PS.為何加了目前,保養品根據季節需要變換搭配

--------------------------

 

結語

除了乖乖看皮膚科醫生、作息、飲食等缺一不可,祝大家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啦!

 

靜心花園魔法噴霧-平靜心情,降溫怒氣 

https://reurl.cc/V5lEay

 

天使羽翼魔法噴霧-讀書專注.增加與天使連結.減少惡夢.增強能量.保護

https://reurl.cc/0xRjOK

 

#靈擺問題 #靈擺提問 #靈擺怎麼問 #靈擺怎麼用 #靈擺哪裡買 #靈擺 #靈擺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