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zUBwe/tmp/phpAiT6PA  

 

#許願

用蠟燭許願時,蠟燭下方墊上隔熱的器皿,除了增加一層安全性,有的桌子材質還會送上蠟燭印,接下來可能會遭到家人的白眼。

 

在蠟燭許願中有時會加入魔法油及魔法粉,比單純點蠟燭燃燒時間更長、溫度升高的情形。

燭杯怎麼挑選呢?

在塔塔神農嘗百草的測試下, 不是每種燭杯都適用,建議選底部厚的、略為有高度,平底燭杯還是會發生烙印的情況。

 

另外也可以選擇略有厚度的金屬盤,例如:喜餅盒子。

 

也有增加儀式性、能量性、美觀及隔熱效果的儀式蠟燭鐵盤喔!

 

蠟燭鐵盤+魔法陣.祭壇能量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2709733661/

-

#魔法油 #魔法精油 #魔法噴霧 #天使符印 #魔法草藥#魔法藥草 #魔法蠟燭 #療癒 #希望他主動 #暗戀#增加互動 #吸引力#魅力 #復合 #許願儀式 #關係進展#拉近關係 #七脈輪 #面相 #基隆塔羅 #新月許願#關係療癒 #脫單 #礦訊 #閃靈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