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c2qLI  

 

保運補運

拜拜好日子

 

2022/02/09

(農曆1/9)

2022/02/15

(農曆1/15)

 

可以在這兩天為自己祈福,供品準備米糕、福圓,象徵運氣節節高升、福氣圓滿吉祥之意,若是運勢較低,則補運是將運氣提升;若是運氣尚可,維持水準加上提升。

 

家族住在同一住址拜拜更是方便,有的廟宇是算人頭的香油錢,有的廟宇算人頭費用,大家有需求可到信任的廟宇辦理,或者自己準備供品向神明祈福。

 

-

 

#閃靈鑽 #協槓 #SOHO #副業生活 #買房基金 #關係修復 

 

#魔法油 #魔法蠟燭 #紫微斗數 #基隆塔羅 #面相 #魔法噴霧 

 

#緣分紅線探測 #七脈輪 #植物魔法#胡督 #蠟燭許願 #許願蠟燭解讀 #魔法許願蠟燭 #復合 #草藥魔法 #藥草魔法 #草藥療癒 #魔法精油

 

#找工作#面試 #交往 #暗戀 #鑽石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