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8zXV5  

#五路財神紀念日#補財庫💰💰💰
今日是五路財神紀念日,塔去廟中參拜祈福,大家知道補財庫的重要性嗎?
將缺洞的金錢能量補起來,不要再漏財拉! 接著再往錢庫裡堆疊金磚。若今年運勢走的是大破財,那麼補財庫將會變成小破財;今年走的是財運,金錢能量則會放大,收穫更多。
大家可以找自己信任的廟宇為自己祈福,有些廟宇會給祈福後的聖物與零錢,用紅包袋或赭紅色的布袋包好,放在隨身包包內,記得零錢不能花掉,效期約為一年。
-
在西方魔法世界,也可以有類似補財庫功能的魔法嗎?
//存款金額增加組//-限時免運+分期
忙著數錢了,沒時間7PUPU
提升存錢速度
業務.投資.副業.百貨業.老闆.接案→變動薪水、有業績的職業工作順利
增加金錢的正向能量與積極力
擺脫貧窮能量
提升正確判斷金錢能力/投資眼光與精準度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829878521/
-
 
#閃靈鑽#協槓#副業生活#被動收入 #魔法油#魔法蠟燭#紫微斗數#基隆塔羅#魔法噴霧#財運 #能量平衡#胡督#蠟燭許願#緣分能量索#新月許願#滿月許願#復合魔法#胡督#草藥魔法#藥草魔法#草藥療癒#魔法精油#找工作#面試# #大眾占卜#心理測驗#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