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無廣告連結

https://tarta78tarot.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14.html

 

 

還記得小時候看少年包青天,任泉飾演的公孫策,偏偏少年郎與氣質,深深烙印在塔塔的腦海中,任泉的形象已成為經典。

 

 

 

在觀看桃園公孫策的前世時,優雅氣質的公子模樣,宛如是劇中的公孫策啊有木有! 這樣的公子怎不令人多看兩眼。

 

 

/tmp/phpk9P2d6  

 

 

本次非常開心在男友的介紹下來測驗與男友的前世今生關係,也十分感謝塔塔的耐心指引,另外塔塔人真的很好,也解答了我的天賦,甚至對於我們的愛情提供改善建議。

 

首先,在塔塔的帶領下,我逐漸放鬆下來,並且了解我與男友的前三世關係:第一世的我們萍水相逢,擦肩而過。

 

/tmp/phpXXeHmu  

 

後兩世則是內心對對方有所感覺卻都沒有緣份再次深入認識,因為自己的身份是個漂亮的姑娘。

 

而在這一世,男友說他第一眼就相中我,而我也在數個對象中選擇了他,客觀來說他不是最好,但卻很吸引我。

 

而透過我們的前世,似乎也說明了為何我們之間如此不同,卻仍吸引著彼此。 

 

接著,塔塔針對我的個人天賦描繪出了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首先塔塔說到幾世之中我的外貌都是很好看的,而今生也是(塔塔沒有看到我本人),因此桃花運不錯。

 

/tmp/phpUtY67U  

 

此外,我也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塔塔認為十八般武藝,也的確我是個興趣多元,才藝許多的人。而老師也鼓勵我多加著重「手」的才能,例如做飯煮菜。塔塔也有指出我是個聰明的人,可以快速學習許多東西,此外洞見也較同齡人深,領悟力較強。

 

/tmp/phpKutykt  

 

然而,我也較為急躁,關於這個部份我也認同,也會多多培養自己的耐心。 最後,也與塔塔聊到愛情該如何更好。塔塔說我善於照顧他人,然而卻可能過頭,應當多愛自己一些,也可以給對方空間。此外,我認為塔塔說的自我覺察及與內在對話也十分重要,因此我也把這件事列入重要改善事項中。

 

總體而言,此次探索讓我更全面了解自己,也希望未來的愛情以及其他方面都可以順利!再次感謝塔塔!

 

 

-

 

LINE @doc6547y 前世今生找塔塔

 

https://lin.ee/ax47Mn9

 

 

 

-

 

圖片引用

 

Photo by Diego PH on Unsplash

 

Photo by Renate Vanaga on Unsplas

-

 

#副業生活 #被動收入 #魔法油 #魔法蠟燭 #紫微斗數 #基隆塔羅 #魔法噴霧 #財運 #能量平衡 #胡督 #蠟燭許願 #緣分能量索 #新月許願 #滿月許願 #復合魔法 #復合儀式 #復合魔法蠟燭 #胡督 #草藥魔法 #藥草魔法 #草藥療癒 #魔法精油 #找工作 #面試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運勢  #前世今生 #LINE封鎖 #解封鎖 #恢復聯絡 #魔法蠟燭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