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5VHtP  

 

今天是癸卯年福德正神聖誕聖壽,祈求生意旺盛、平安順遂、業績飛升...,有業務需求的基本上會記得重大節日之一。

 

同時分享簽約成功的心得回饋

面對總是不願意簽約的客戶,到底要怎麼解決? 有時候需要的是談判技巧

 

一抽塔羅顯示客戶不想簽約,總是三推四請。資訊顯示客戶目的是想繞圈圈,避開簽約,看出小仲介想要急於求成的心,想利用可愛的妹子聊天,如果時間拖太久不只會頭暈腦脹,被當成聊天工具人不說,浪費時間也簽不到約。

 

小仲介依造塔塔建議的談判技巧,加上性格五行補缺(缺啥補啥),終於成功簽約

如果你也有相關的疑惑,歡迎預約諮詢,線上語音OR文字皆可

-

 

以下是回饋心得

 

當天要去找屋主前 覺得心裡忐忑不安

就問了老師 

想問問等等見屋主她會如何反應

結果老師說屋主只會跟我天南地北的聊 

耗很久但是委託書也簽不到

就問我說她是不是很愛聊天

我說對耶前一天晚上打電話時,屋主講好久,而且還講到她的工作是什麼...

我就明確跟老師說,我最終最主要目的是簽到委託書,請問老師我過去時該如何做?

老師跟我說:我過去只要開門見山的直接講,邊講還要邊把所有該給屋主簽的委託書全部拿出來,屋主就會簽了!

 

果真,我到現場跟屋主寒喧問候完,直接切入主題,馬上把資料跟筆全部拿出來 屋主就被我氣場震攝到,邊聊天邊認真精準的把資料填完,我就簽到委託了,好開心,撒花~~

老師說的真的很準 如果我沒照老師說的做,說不定我不會如期完成任務,而且還繼續跟屋主聊天,聊到我走不開呢!

非常感謝老師的指引 有老師的神機妙算 讓我可以事半功倍 真的好棒 謝謝老師

老師最棒了 太神了

-

面試面到快瘋掉,到底選哪家公司好啊?!,問塔塔https://lin.ee/ax47Mn9

遠距線上語音/文字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