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 無廣告連結

https://reurl.cc/V8qV0b

 

BLOGGER無廣告連結

https://tarta78tarot.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html

 

POTATO 無廣告連結

https://reurl.cc/d7vZqk

 

 

天秤座滿月跟人際關係與合夥關係有關,有位朋友-隻隻(化名)來求助塔塔,工作合作關係與團隊有些不愉快,內心感覺到不舒服的感覺與日俱增,直到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落下,隻隻卻也說不上來到底這不舒服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非常剛好遇到天秤座滿月許願,隻隻來做療癒與淨化儀式,發現隻隻最近在不健康的人際關係耗費時間(不只在工作夥伴上),耗費太多能量,身體感到疲憊,於是跟工作夥伴們的耐心與思考時間逐日遞減,衝突乍現。

 

隻隻一直沒有發現自己是需要更多自我空間的特質,因為大家都說他樂觀開朗,不怕生,平易近人,符合大家”外向”的定義。更仔細分析隻隻屬於外向表現,心理內向,外向原因並不是真正的自己,因為恐懼無法交到朋友表現大家期望中的樣子,才會內在消耗嚴重,脈輪失衡。

 

點上蠟燭後隻隻瞬間感覺滿腔怒火湧上心頭,是壓抑許久的憤怒! 

 

如果自己想做簡易的釋放儀式,要怎麼做呢?

 /tmp/phpBBSfN5  

 

準備材料

至少12CM長的桿狀蠟燭

711魔法油OR捍衛正殿魔法油

黑色的棉線

白色的棉線

 

 

步驟

1.淨化空間

(靜心花園.天使羽翼魔法噴霧)

 

2.放上月亮指示物

3.將魔法油均勻塗抹在整根蠟燭上

2.將所有不愉快的感覺專注在黑色棉線上,並且打結

3.將黑色棉線繞在蠟燭上

4.將白色棉線繞在蠟燭上並且與燭芯打結

5.避開月空點燃

 

-

 

飄飄.小人退散組合-討厭同事遠離.守護身心.防身.除煞.保護.結界.防飆.收驚.百貨業.服飾業.美容業優先推薦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2520659512/

711聖油-強化許願能量.提升能量

https://reurl.cc/V5nN8y

心得回饋→https://reurl.cc/EZY44K

 

 

靜心花園魔法噴霧-身心靈來場SPA.淨化氣場與水晶夥伴、清理、除厄、防飄 

 

https://reurl.cc/6EMDvO

 

心得→https://reurl.cc/3jW5X8

-

 

#魔法粉 #魔法油 #金星魔法 #西方魔法儀式 #基隆塔羅 #基隆紫微斗數 #運勢預測 #增加互動 #戀愛 #維納斯女神 #愛情豐盛 #五朔節 #羅馬玫瑰節儀式 #魔法油   #網路交友 #網路戀愛  #曖昧 #熱戀 #LINE聊天句點  #魔法噴霧  #蠟燭許願 

 

#交友APP脫單 #女神魔法 #增加互動 #增加聯絡 #花草能量 #魔法蠟燭 #天使符印 #挽回 #希望他主動 #爛桃花  #拉近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