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朔節的五大力量

 

 

 

2023五朔節祈請各方精靈協助我們完成儀式,祂們想告訴我們什麼訊息呢?

 

 

/tmp/phpiyjOar  

 

 

■蛻變,轉換另一種狀態,屬於催化的腳色,激發你內在的動力。

 

■愛情的流動與溝通,減少感情中的困境、阻礙,只有早上可以看見她精神飽滿的黃色小花朵們,象徵著你對於愛情能量能夠提升敏感度,捕捉正向的愛情能量,相對較易遇到正緣,若對方帶著不懷好意接近,啟動你的第六感,觀察對方不對勁之處。

 

■協助你尋找真愛的過程中,療癒過去的自己,以前的創傷將會漸漸癒合,低頻率的言詞逐漸在心中散去,不再繼續困擾你。

 

■舉手投足充滿魅力,不經意間在對方心中留下印象,有時候忍不住想起你。

 

你的桃花不會只有一種選擇,仔細耕耘,也許會發現喜歡的不一定適合,適合的不一定喜歡,珍惜每一段愛情了旅程,你的感情不會只有一種方式,遇到挑戰,那麼要被打倒還是繼續奮戰呢?

  

 

 

參加儀式的朋友,你有可能感覺到

 

□通訊軟體訊息增多

□觸發更多新的人際關係

□繼續相信愛情,永遠都有機會

□爛桃花或不適合的桃花自動斷聯

□注重自己的形象與骨盆腔的健康

□開始關注生育計畫對自己的影響 (要生/不生/凍卵等等)

□提早預防感情危機,例如你突然覺得兩人要坐下來聊一聊、多關心對方,說不定可以突破彼此心防,讓感情能夠持續經營

 -

 

尋找塔塔→LINE | FB | IG | 痞客幫 | MATTERS BLOGGER | 蝦皮 | 

 

#魔法油 #金星魔法 #西方魔法儀式 #基隆塔羅 #基隆紫微斗數 #運勢預測 #增加互動 #戀愛 #維納斯女神 #愛情豐盛 #五朔節 #羅馬玫瑰節儀式 #魔法油   #網路交友 #網路戀愛  #曖昧 #熱戀   #魔法噴霧  #蠟燭許願 #直播主

 

#交友APP脫單 #女神魔法 #增加互動 #增加聯絡 #花草能量 #魔法蠟燭 #天使符印 #挽回 #希望他主動 #爛桃花  #拉近關係  #太陽慶典 #女神符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