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時水x送窮迎財魔法洗劑

端午節大家取了午時水嗎?

分享淨化小儀式,淨化你的財運,送走貧窮,過程非常簡單

馬上動手試試看吧!

 

-

 

1.準備一個乾淨的鍋子,到入午時水/送窮迎財魔法洗劑

2.準備12個10塊硬幣或者12個50元硬幣

3.滾煮,直到銅幣批拉啪啦跟鍋子唱起響板約1分鐘,即可關火至放涼

4.取出並用乾淨紙巾擦乾

-

WAY1 擺放法

一張正方形紅紙,硬幣就像時鐘12個數字的位子,排成圓型並貼上,置放於床頭櫃、家中財位(若不知道財位選WAY2)

 

WAY2 隨身攜帶法

硬幣收入小袋中(建議紅色),或是雙層紅包袋。

隨身攜帶並且不要花掉

兩種方法都可以帶來財運旺氣 

 

   

 

/tmp/phppvAADt  

 

送窮迎財魔法魔法洗劑

邀請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20081134874/

 

 

在淨化儀式工作中有一部分利用聖水來洗滌心靈,洗去阻擋獲得豐盛的意識,洗去獲得豐盛的懶惰,送窮迎財魔法洗劑,使用充滿著滿滿陽光能量的午時水用正向積極普照亮你的能量場,除了午時水,同時還結合了草藥、礦石、聖靈精華、草藥酊,除了淨化金錢能量通道,貧窮將會被移除你的字典。

 

 

 

就像保養前要先洗好臉,魔法中最重要的第一步是”淨化”送窮迎財魔法魔法洗劑洗除晦氣,想讓好運與豐盛跟著來敲門,建議第一步先使用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