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可以算明星嗎?

塔塔電視上有我的偶像,好想知道他的緋聞,他喜歡誰,如果可以知道他的小秘密就更好了>///<。

 /tmp/phpXl7kkX    

原因如下

1.塔羅是根據問卜者現在的心態去做預測,我們看到的明星是經過包裝,後面有團隊層層包圍,你看到的明星不一定是真實的,那怎麼會清楚明星真實的想法呢?

 

2.塔羅並不是拿來窺探他人隱私的工具

3.無法得知準確性,占驗出來沒辦法對照

4.除非是明星本人找你來問卜

-------------

像最近 #METOO 新聞連環爆,許多平常在螢幕上形象良好,甚至號稱好爸爸、愛妻狂魔等封號一樣翻車,在聚光燈的背後你看到是明星表演出來的人格。

 

題外話:塔覺得能站出來發聲的女生非常勇敢,說出自己的遭遇壞人不一定會遭受懲罰,但可以提醒其他人注意,避免遭受魔爪。

 

此舉同時也會遇到許多人質疑,用高標準的態度說受害者為什麼不報警?不反應? 說真的遇到的當下會有什麼反應沒有人可以預料,無疑是為受害者傷口上灑鹽。

 

將痛苦經歷公開,過程又是再撕裂一次傷口,也許需要經過很久很久才能夠平復,我們應該做的是大力譴責加害者,並留下溫暖給其他人,希望人渣們能受到制裁(怒)

-

 

尋找塔塔→LINE | FB | IG | 痞客幫 | MATTERS BLOGGER | 蝦皮 | 

 

#魔法油 #太陽慶典 #許願 #冥想 #天使 #心靈療癒 #春分 #太陽慶典 #新月許願

 

#魔法噴霧  #內在成長 #潛意識 #解夢 #紫微斗數 #基隆紫微斗數 #基隆塔羅 #基隆身心靈工作室 #基隆魔法教學 #個人儀式 #藥草魔法

 

#草藥療癒 #魔法精油 #女神魔法噴霧  #花草能量 #魔法蠟燭 #天使符印

 

#威卡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