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還是噁男抱怨女生愛拜金愛外國人,請先檢討認識女生的場合

 

/tmp/phpRot6Y6  

 

 

直男還是噁男抱怨女生愛拜金愛外國人,請先檢討自己認識女生場合

 

 

 

直男不是錯,錯的是惡臭的厭女言論、PUA、性別歧視、不會檢討自己的言論。

 

 

 

「女生都這樣啦! 所以我才不想交女朋友,認識一堆愛名牌包包,要不然哈洋屌的」

 

聽到在場雄性生物(不想稱他為男士)發表這種噁心言論,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了。

 

Tracy帶著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問他

 

 

 

「喔? 那你在哪裡認識她們阿? 

 

我身邊的女性友人善良可愛,出去會AA,也不買名牌包,就算買名牌包,負擔得起有何不可?」

 

 

 

「夜店、酒吧啊! 一堆妹看到歪國人就倒貼啦!而且外國人又沒比較大」一邊說一邊抖腳還不小心把飲料灑出來。

 

 

 

「為何要去夜店認識女生,有很多場合可以認識吧」

 

 

 

「想認識妹,很多很多的妹,交友軟體好累」

 

 

 

聽到以上自以為是的發言,還污辱在場女士們,簡直點開Tracy的說話穴。

 

 

 

「這樣喔! 我是她們的話,我要挑又細又小講話沒氣質的人呢? (一邊講用鄙夷的眼光看往下看), 還是要選有可能比較粗的外國人呢?」

 

「愛喝酒喝到月光族又小氣,要是女生會選你嗎?

 

女生會喜歡整天泡夜店把妹又把不到的人嗎?」

 

 

 

Tracy連珠炮攻擊後雄性生物很生氣又說不出話來,只有小聲說:

 

「我哪有小...」

 

 

 

愛在風花雪月場所認識妹,當然只會以管窺豹,增強雄性生物對女性的負面意識,更不會反省自己。

 

 

 

PS.喜歡去夜店沒有錯,買名牌包也沒錯,沒有說以上行為不好的意思。

 

 

 

※延伸閱讀※

 

【婚姻】出現小三?+另一半耍心機時怎麼辦? |塔羅+紫微| 關係探測|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9911838

 

 

 

聽懂不想交往的話術,不再被騙三秘訣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9291704

 

對方突然說分手,真的是沒有徵兆嗎?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5375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