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姻緣組-魂牽夢繫許願瓶
讓吵架吵到快分手的情侶👩‍❤️‍👩和好了!
裡面其中一味草藥就是要緊緊抓住對方的心💋,讓他對你難以忘懷,怎麼都會想到你
加上占卜的感情策略往對的方向執行,當然再生氣也被愛意所溶解啦!
參考步驟→叫我先感受一下看著圖上的守護瓶的能量,裏面的草,他的根可以牢牢的抓住對方的心,同時你也想著對方。
心中想了想希望她真的能夠見我。
照片的草藥能量緊緊拴住對方的心,七夕組的抓心魔力你還沒邀請攜帶嗎?
想要桃花還是正緣,喜歡的他總是看不見自己?
請牢牢地把魂牽夢繫許願瓶戴在身上
雖然是女女情侶,依然發揮牽引感情的魔法
還有恭喜~~最後真的和好惹!
 

 

 

 

有愛心得回饋

情人節那天晚上我跟我女朋友吵架了,這次算是一週以來又第二次吵架,所以戰況激烈⋯⋯

當時我就想我退一步去找她,我就問塔塔老師說我真的該去找她嗎?現在晚上11點,她可能已經要睡覺也很生氣中,我如果貿然去找她⋯她會不會反而更生氣?

老師就把DM給我看,叫我先感受一下看著圖上的守護瓶的能量,裏面的草,他的根可以牢牢的抓住對方的心,同時你也想著對方!

我其實也沒這麼信這個,但是因為之前有問過老師一些事覺得很準,所以這次也就姑且相信(反正只是看著照片而已)

看了看,心中想了想希望她真的能夠見我。

 

後來我去到他家樓下,我拿著鑰匙不敢上樓,我擔心見面了講錯話,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想見見她就好。

最後我想我先打個電話給她,告訴他我來找他⋯

言語中蠻冷淡的,也有被兇😅

但是,可能女友不捨,最後還是讓我進門⋯ (感動)

 

 

不過剛好就這樣和好了,對我而言很感動,謝謝老師給我能量和鼓勵,讓我去找她!

我想,無形中可能還是有些能量吧!

-

魂牽夢繫許願瓶 -呼喚正緣 鞏固緣分

為了研發希望留佇在對方心中,忍不住想起你,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進而想跟你攀談,但又不會到糾纏的程度,配方跟符文的拿捏許久,不斷加入新草藥希望能量更完美,最後呈現就是快爆炸的的許願瓶!

 

 

內容物

11種藥草打磨成的魔法粉+兩種藥草

紅紋石

粉晶

維納斯女神精華

符文

 

 

 

 

魔法功效(針對異性)

增加桃花/正緣

提升異性間的好感度

增加脫單的機會

鞏固緣分的強度(時間長度或連結度)

 

有另一半對方對想更黏你

經過對方身邊時,留下深刻的印象

手握著呼喚某人,加深彼此的連結

對方更關注你的一舉一動(跟先前比較)

 

 

符文意象+維納斯女神精華

設計的意象是將姻緣在自己身邊 強化與他人的正向緣分,並且會無意中想起你。

例如:吃飯想到可以一起吃飯、划手機想到可以互傳訊息、搭電梯、等車時候

 

紅紋石+粉晶

提升人緣與愛情運勢,當滋養內在充滿能量,由內而外散發愛情吸引力,為遇到正緣做好築基。

 

魔法粉

不想再當小透明,增加被注目度很重要,當然前提是自己要乾淨整齊,與魔法能量才能享輔相成。

魔法粉與符文相互搭配,偕同你在約會時好感度及後續發展。

-

你現在缺的就是.....
👩‍❤️‍👨2023七夕姻緣組合特輯
💋感情炙熱、濃烈、牽引正緣.鞏固緣份.桃花.姻緣.感情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