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OTKoO  

 

#塔羅1037問#萬事問塔塔
 
可以預測見網友會不會踩雷嗎?
 
交友軟體當道,見網友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情,但下雨天哪有不濕鞋的道理,照片看了很OK,但見面胖了20KG、或是拿好幾年前的照片暗度陳倉、貨不對版等事情常有所聞,也有見面尷尬到氣氛凝結,後悔今天為何要答應出門,看著外面稀稀落落的雨珠,有種無語問蒼天的無奈之感。
有沒有辦法可以避免呢?
除了先預習【交友軟體避雷篇】,最直接的方式是拿出塔羅來做預測,出現高塔、寶劍牌面多、情緒起伏大、肢體衝突牌面組合糟糕的牌面,建議可以直接不用見面了。
-
◆塔塔我們有機會復合嗎→LINE @doc6457y
-
#交友軟體#塔羅#基隆塔羅
#重生節#萬聖節#太陽慶典#復合儀式
#補運改運 # #魔法噴霧#胡督#蠟燭許願#水晶球占卜#通靈問事
#魔法蠟燭#魔法瓶#拒絕奧客#通靈占卜
#前世今生#草藥魔法#藥草魔法#草藥療癒#魔法精油#姻緣紅線探測#關係修復#重修舊好魔法#魔法蠟燭#自我覺察#誤會解除#解封鎖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