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ebhF4  

//心得回饋//

恭喜找到工作! 替宜蘭NANA(化名)感到開心
 
占卜師或療癒師背後所付出的辛勞和大家看不到的時間成本。除了個案經驗的積累,每日的閱讀工作至關重要。尤其是閱讀那些看似晦澀難懂的文章—至少每天五篇—這種閱讀方式對於各行各業皆有益。這不僅擴充了塔的知識,同時也賦予塔更多幫助他人的能力。在獲得新知識的同時,塔也能夠將這份智慧回饋給尋求協助的人,善的循環何樂而不為呢?
塔所追求的目標不僅僅是占卜的解答,而是將那些心靈的困惑引導至停歇,為前行提供方向。這不僅有助於情緒的穩定,也能夠促使問卜者尋求解決之道。占卜師的使命不僅在於揭示命運,更在於提供心靈的寧靜,讓每個問卜者都能踏上前進的道路,無阻無礙。
 
#塔羅#基隆塔羅#策略占卜#紫微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