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OtQfa  

跨年將近,是時光流逝沉痛感與歲月的告別,亦是對未知時空的憂慮。當夜空中煙花綻放的同時,內在的寂寞之音可能會更加顯著,回望過去的旅程,2023年中自己在這漫長歲月中的成長和轉變是如何呢?

如果寂寞感油然而生,代表2023的自己仍有許多不滿意的部分。

-

與謬思女神對話,對自己誠實且無保留。 實踐自我愛的禮物,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尊重內在的聲音。寂寞時,也是陪伴自己的時刻,你將在孤寂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透過冥想、寫作,或是獨處的時光,你或許能找到寂寞中的靈感和啟示。

-

寂寞也可能來自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是對於新的一年可能帶來的變數的疑慮。 在歲月交替的時刻,人們往往思考未來的目標、願望,而這思索往往伴隨著對未知的恐懼。

-

與他人分享與對話,交流想法,建立連結

跨年之夜,是眾人共聚的時刻。與親友分享心靈的感慨,互相擁抱,你可能發現寂寞之音在共鳴的歌聲中漸漸淡去,並與大家討論2024年,新的計畫夢想,嘗試參與有趣的活動,也能在他人的笑聲中感受到內心的溫暖。

-

感激當下,讓每個瞬間充滿意義。讓寂寞在感激中轉化為力量。

-

感謝與各位朋友的相遇,我們2024年一起共同努力,期許我們又持續成長!

-

 

—————————
🌚 TATAR塔塔 - 塔羅策略諮詢、太陽慶典儀式服務 、復合淨化 🌚
🌸 占卜服務:
塔羅、姻緣探測、紫微斗數、雙人和盤、水晶球通靈占卜
🌞 太陽慶典遠距個人儀式
🌴 魔法藥草療癒
🌳 復合策略儀式
🥀 關係阻礙鑑定

-
#2024運勢 #2024流年 #增加互動 #增加聯絡 #花草能量 #魔法蠟燭
#和合術 #姻緣紅線 #希望他主動 #爛桃花 #復合策略 #復合關係修復
#太陽慶典 #新月許願 #冬至 #復合儀式#紅線綁定 #增溫魔法儀式
#聖誕節 #聖誕夜 #塔羅 #胡督魔法翻譯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