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u1WVU  

HI各位朋友我是塔塔,你的直爽好姊妹,聖誕節跟跨年過後,許多問曖昧的客戶也變多了。

 

如果你認識一位用交友軟體的目的是多認識人,你也沒有設防跟他出去了,但在相處的過程中,卻跟我搞曖昧,在聖誕節跟跨年烘托下,簡直差點卵子衝腦男生在想什麼?

1.他現在沒有想好要定下來,找穩定交往的另一半

如果是想認真找另一半,不會在見面第一天就跟你搞曖昧,反而會非常謹慎認真看待這段互動與關係。

另外注意男方說:藉由交友軟體多交朋友,代表有可能是他目前認識很多魚,並且練習當魚塘塘主。還有一個可能是男生現在有發展的主線,我們可以藉由塔羅的問題來看是否有潛在競爭者作為確認。

 

2.他想打ㄆㄠˋ

想要短暫的歡愉,卻不想負責。如果會暈船,建議不要躺這渾水。

3.短暫陪伴的對象

現在空虛寂寞覺得冷,剛好身邊也沒有人陪,在寒冷的天氣有萌妹子陪吃飯聊天,搞搞小曖昧,順便剛好有些小甜頭,度過找到真正喜歡對象的空窗期。

-

 

-

 

—————————
🌚 TATAR塔塔 - 塔羅策略諮詢、太陽慶典儀式服務 、復合淨化 🌚

 

基隆歐普拉,擅長策略占卜,結構分析困擾,直接明快的占卜風格,若有照片可看男生身邊是否有對象。

 


🌸 占卜服務:
塔羅、姻緣探測、紫微斗數、雙人和盤、水晶球通靈占卜
🌞 太陽慶典遠距個人儀式
🌴 魔法藥草療癒
🌳 復合策略儀式
🥀 關係阻礙鑑定

 

 

 

心事誰人知,找塔塔聊一療https://lin.ee/ax47Mn9

 

LINE @doc6457y

-

 

#交友軟體 #直接占卜 #基隆塔羅 #搞曖昧 #搞消失 #男生想法塔羅 #策略占卜 #復合儀式 #復合魔法 #有第三者嗎塔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