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Axx7l  

嗨各位朋友,守護天使帶來的工作與感情祝福指引好久不見

請相信自己擁有啟動心靈魔法的能力。在每一個當下,讓意識的改變和堅韌的意志力伴你前行。你不是孤單的旅人,守護天使總在你身旁,保護你,引導你,直至你發現內在的奇蹟。

那麼這兩周的運勢會是如何呢?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24 18:00 PM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守護天使給的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A.改變是追求更好版本的自己。2024的1月中,立下接下來的計畫。

工作

在工作的旅程中,我們往往承載著許多舊有的框架和期望。

猶如樹木在秋天脫去枯葉,為新的芽蘆做準備

開始準備轉職,甚至轉換跑道。也許你會思考這間公司是否適合自己

想在工作上會有新的斬獲,例如:希望新達標的業績或升職

工作內容可能會有變動

 

感情

當你感覺到舊有的模式已經束縛著你,是時候放下,迎接新的可能性。

破舊立新並非是摒棄過去,而是尋找一個更有益於你靈魂成長的方向。

是時候迎接下一階段的感情狀態

單身的你可以開始尋覓約會對象

在情傷的你療癒時間剛好到一段落,可以與潛在對象互動

想復合的你先思考自己是否能改變性格與調整相處模式,否則並不建議一昧前往復合

讓自己成為愛的容器,先愛自己,也才能同時也成就更豐富、更有意義的感情。

我該什麼時候連絡他呢? 幸運明牌數字在內 

 


 

 

B.讓自己成為一個吸引成功的磁場。相信你的能力,放開恐懼,並以愛的態度邁向成功的道路。

 

 

工作

每一個挑戰都是成長的契機,每一次困難都是通向成功的大門。

☼你將跟同事之間的關係保持和諧,若有聚會建議多少也去參與,會增加同事對你的好感度與信任感,也記得要回饋給經常幫助你的同事,施以小惠,這樣下次你再請他們幫忙時他們也會更樂意。

☼或許對工作上感到厭倦,甚至感到身心很疲憊,守護天使說你將會找到平衡的方式

☼薪水也包含被罵的心理成本

☼找工作有可能遇到團體面試

感情

愛情的成功來自於共鳴,與心靈的深度連結。向成功敞開心扉,讓愛的光芒照亮你的內在世界,也尋找一個彼此成長的夥伴。

☼桃花可能是從遠方或是旅行碰到的,遠方的意味代表他跟你的居住地或是他的出生地跟你所待的縣市不同,如果這期間你有放假,給自己放鬆的小旅行,或是關懷一下平常不太見面又住得遠的朋友。

☼想要脫單、復合的你,可以找你的親朋好友求助,現在需要群眾們幫忙,他們能告訴你在感情中的盲點,是以前從未發現過的。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c.當你敞開心扉,接納自己的情感和能量,喜悅將會引領你走向活力與健康的人生

工作

☼工作會有些變革,像是:部門調動、更換主管、組織整改、公司政策變化、系統更新 

☼有其他領域的工作機會跟你敲門或是有跨部門的合作

☼投履歷時也可以瀏覽其他領域的工作,不失為一種機會 

感情

在感情的舞臺上,每一個微笑、每一個擁抱都是一種能量的交流。學會以愛的視角看待他人,將正能量注入關係,讓感情如同和諧的樂章,奏出美好的旋律。

☼本來以為自己是沒桃花OR沒人追,但其實有人默默欣賞你,只是你沒發現。 

☼你可能會想找人詢問/討論/傾訴感情相關的事情,單純抒發也行

OPEN YOUR MIND,試著跳脫原有的框架,但仍不要悖離常理,你會在感情煩惱中找到心靈平靜的位子。 

延伸閱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龍翼-解封鎖 破冰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