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到了!在這個傳統慶典的時刻,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喜慶氛圍和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刻。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時刻,也是我們反思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刻。在這個新的一年,你想要如何渡過呢?

或許你想要在家人的陪伴下度過一個溫馨和諧的一年,彼此扶持、互相關懷,共同創造更多珍貴的回憶;或者你渴望在事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不斷努力學習和進步,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又或者你希望在人際關係中建立更深的連結,與朋友分享喜悅、共同成長。

不管你的願望是什麼,農曆新年總是一個開始的好時機。讓我們在這個新的一年裡,帶著感恩和期待的心情,迎接未來的挑戰,並為自己和家人創造更多美好的時刻。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tmp/phpYTHfWP  

 

目錄

新月許願時間與月空時間

點元-招桃花.事業順利.運勢提升

新月許願主題/可以許的願望

新月許願選擇的空間

如何開始新月許願

搭配哪些聖靈油增加顯化

 

//新月許願時間//

農曆初一很適合可祝聖/許願/啟動日/增強儀式瓶能量/點元

新月許願建議時間從2024/02/10 10:00PM2/11 10:00 PM

 

PS.月空時間為2/10 06:59 am ~ 09:42 pm

 

 

//元神燈//招桃花.事業順利.運勢提升

在這天可以點上元神燈,照亮自己的元神,讓事業比較順利,桃花也旺盛,整體運勢提升,而且步驟超級簡單。

 

(1)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農曆出生日期時辰(不知道可寫吉時)、目前住的地址,並寫上想要祝福自己的話,不知道寫什麼就寫元神光彩。

寫法是由右到左,直式的方式喔

 

(2)選擇酥油粒/酥油蠟燭/大豆蠟燭/鳳梨蠟燭等材質比較好的蠟燭,真的不得已在選石蠟蠟燭點燃,並把紙壓在蠟燭下方,念出紙上的願望

(3)同時焚一爐好香+用 #靜心花園魔法噴霧 淨化空間香品選擇品質較好的檀香粉,建立舒適的空間,靜心冥想

 

◆延伸閱讀→農曆8/15 中秋節也可開運/開桃花/迎貴人自己來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070791

 

//許願主題//

真實的自我、靜心、冥想

新的想法、靈感、發明

增加人緣(一群人的交際)、桃花、尋找共同理念的人、貴人

增加收入、業績提升

突破遇到的困境

讀書思緒的暢通、記憶力

 

等相關願望

 

//空間為何//

任你覺得舒適的空間,安靜且不易被打擾,可以是客廳、書房、臥室、甚至是戶外也可以。但不要選神明廳與廁所。

 

如果可以選擇可以照到月光的地方,沒有辦法可以選擇放置月亮的指示物(代表月亮)。

 

 

//如何許願//

(1)把願望寫在紙上,一張一項。(稱為願望紙)

(2)許的願望跟自己有關,而且以正面句子代替,如:我希望不要變醜(x)我希望可以變漂亮(o)

 

3)許的願望盡量具體,且以不勉強他人為前提

4)許的願望要有階段性,達成之後再調整,這樣願望達成也會比較順利喔。

 

以塔塔自己的測試覺得願望控制在三個以內顯化的感覺比較明顯。

 

(5)根據願望滴入聖靈油/魔法粉

 

■711聖油滴入7滴→放大願望

■女巫的火炬5滴→加速你的願望

■女巫的火炬7滴+711聖油5滴→最佳加速顯化願望

■智者3-7滴→突破現況..創造機會.人生契機

捍衛聖殿→任何願望,魔法油神聖力量會為你自動修正願望正確方向,不怕許錯

藍月龍血油→強大許願威力,適合較大、困難的願望

 

許願大師魔法組合-加速.增強蠟燭許願.新月許願.滿月許願太陽慶典.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4418167573/

 

 

同一個願望使用不同聖靈油搭配,得到的能量不盡相同。

 

4.把願望紙放在茶燭下後點燃蠟燭

5.小心火燭並耐心等待蠟燭燃燒完畢

 

 

-

參考書籍 《新月許願》-三采文化

-

-圖片引用 Photo by Niklas Ohlrogge on Unsplash 

 

若想知道月空時間→LINE @doc6547y 加入好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