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熱情參與免費占卜!這個區域是給塔羅學生練習,也可能被用於教學範例或製作成其他傳播方式(例如文章、影片、教材)。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我們會對個人資訊進行適當的處理,例如馬賽克處理或略作更動。

當你留言時,代表你同意發表你的留言。請記得登錄(GOOGLE OR FB) 後才能看到回覆,塔塔的風格比較直白,不介意再留言。

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參與!

 

要如何提問?

要問問題之前請先參考 塔羅如何問一個明確的問題這樣才能確保您的問題被回答到,根據文意同時延伸其他塔羅問題+紫微解析。

牌面由我們代抽 

 

 

問題範圍

問題的期限為三個月以內

目前暫不接受複合、想法與催促寫文,可以等之後開放時間

 

得到回覆的您 別忘記回饋喔!

所謂的回饋是指你得到解牌答案之後後來的結果如何中間發生什麼心態的改變等

 

 

 

留言格式

性別

彼此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時辰 (公開發表時候會打馬賽克)(沒有對象可寫自己的)

你要問的問題

背景描述(150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