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Qsp44  

/tmp/phpoeMINl  

 

白色情人節強調的是愛的多樣性和廣泛性,提倡對所有形式的愛和關懷的尊重和珍惜。雖然如此還是不能阻止對愛的期盼,那麼3/14將近,我的脫單指數是多少呢?

請你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問題,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指引

 

歡迎留言你的答案

 

A.82%

愛情即將降臨! 

身邊最近可能有桃花或一段特別的緣份,正迫不及待地想要被你發現!這個人可能就是適合你的伴侶或對你感興趣的人,準備好了嗎?愛情可能已經來敲門了!

 

 

B.75%

新感情等著你!

期待新的感情降臨嗎?

鼓勵對新的愛情機會持開放的態度,迎接愛情的美好,勇敢地追求你的感情目標(列下未來伴侶清單)。在愛情中展現真誠,願意分享你的感受。這樣的態度將吸引到真正適合你的人,脫單更容易!

 

C.30-60%

克服愛情阻礙!願意改變,提升機率

愛情進度受阻? 可能是由於內在的恐懼、不安所致。反思內在,學會以理性處理自己和解不再為他的訊息回覆搞得心情上下起伏。花點時間做深刻的自我省思把沒自信的原因跟過去的感情經驗作整理。

另外檢視自己是否有將積極脫單態度,帶入到尋找愛情的過程中。

 

D.51-70%

放下刻板印象,迎接新的愛情潮流

對於脫單而言,這可能你需要改變一些以往的做法或觀念,例如沒有嘗試過網路交友,試著嘗試下載APP。

只要你願意,放開一些過去的包袱,就是給自己更多的機會接觸新的朋友圈場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