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男
生日 1985年12月29日 16:24
我想問近期適合更換工作嗎?

目前我從事醫療相關工作,專業工作都很好,也很喜歡,但我跟同事關係不好,且得不到上層支援,因為我個性很直白都會把問題說出來,但變成我好像是搞事的那個,心情都會很壓抑,所以想詢問換工作事宜

 

本命武曲加羊,位於四墓(丑辰未戌)之地,凶性則有所克制。命格適合發展百工之人,命主可以學其他技藝,一來可以紓壓工作上煩惱,二來增加收入。

本命格局個性剛直阿莎力,說話不愛兜圈子,為人重義氣,工作認真勤奮、富有正義感,聰明反應快,三方四正又有天魁天鉞來拱,貴人多。應該學生時期成績還不錯,現今也有令人稱讚的工作。

容易看到別人不易看見的缺失,看到不對的事情會主動發言,參看福德宮,有時候講話較快,聽得人會有其他感受,尤其在職場上過於直言會令人不快,今年運勢在交際上盡量完整表達,金錢上避免借貸,對於享受、賺錢等方面盡量低調。

 

本命化科入入官祿宮,適合在大型企業或公職,自行創業要捨得花錢打廣告,文中提到是醫療業,建議要換工作優先選擇大醫院為考量

本命僕役太陰化忌加上流年太陽化忌(流年影響較多),跟同事相處上會有許多挑戰,今年要注意跟男性同事、病患之間的應對,避免辦公室戀情。

今年金錢流通速度去得快,多為是非財,例如:傭金;回扣、交際應酬、送禮。

以上整理關於換工作要注意的部分

 

塔羅抽牌

人際關係

雖然個案說自己人緣不好,沒有那麼糟糕,至少牌面看來有大貴人與小貴人,親切且願意幫助。

寶劍八+世界=隔閡牌,意味著可能有其他團體,跟他們不是同一掛的,有時候會當作沒看見或冷漠,剛好與上面的貴人組合形成對比。

心態牌戰車逆位,代表與大家頻率對不上,參看命盤應該是個案本身有特殊的氣質,讓人有種疏離感。另外有說話比較直接,像是戰車逆位,韁繩脫離原本的控制,話語隨著失控的韁繩隨之而出。

 

工作發展

寶劍四+權杖1逆位代表延遲,意味著每天在這份工作覺得度日如年,工作發展已經到一定層級。兩個數字4加上穩定牌,只要不出大包,這份工作硬著頭皮也還能做下去,帶來穩定收入,但遠遠不夠想要的生活。

看起來去意應有70%左右,和看人際關係,在職場上小團體很盛行,所以常常有種力不從心的感受。

 

三個月內找到新工作

可以!大吉! 親愛的趕快著手換新工作吧!

關於物質象徵惡魔+錢幣侍者+錢幣皇后,工作的報酬可能高於原本的工作或者是減少隱形支出。同時惡魔也有契約簽訂的意思,意味著找到工作簽下合約。

死神代表可能是另一種產業,蛻變後的新生,去新工作會有新的挑戰,但這改變會讓你有所成長。

寶劍3逆位代表對於換工作信心度尚不足,拖延、遲疑,別猶豫了! 趕快動起來。

-

 

 

 

塔塔有十年占卜經驗,有你的命盤找到人生使用說明書,發掘你的優點與專長,幫助你找到自己的優點和專長,讓你更加自信地走向人生的每個階段。

 

你感到迷失方向,需要支持力量,腦袋混亂需要建議,需要有位講真話且直白的夥伴,幫你分析選擇的利弊並且快速找到困擾核心,更是你的良師益友

 

 

 

#愛情策略制定

 

在過往諮詢的經驗中,深刻理解愛而不得的苦澀無論是想要得到心儀之人,還是渴望制定感情策略,幫助你避免失分舉動,攻略對方的心,成就幸福的愛情,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行動永遠是最佳解藥。

 

 

 

無論你面對的是感情問題、工作困境還是其他人生難題,塔塔將以直白的方式幫助你理清思緒,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

 

 

 

#尋找答案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不受拘束講小秘密歡迎坐下來一起解決迷惘。

 

 

 

敲敲門找塔塔專線→ LINE @doc6547y

-

147好用心的回饋(好感動~~~)祝他之後發展順利!

 

[回饋]
一開始紫薇解盤很驚喜,因為本來預期只有塔羅占卜而已,我的個性的確像是文中說的,比較直而且不愛彎彎繞繞,我認可的朋友我的確會比較重義氣,而且會對他們非常好,貴人我知道其實滿多的,大多是收到一堆食物方面...不管是上學、實習或者是上班,每一周至少都會收到一次禮物,像是餅乾等零食,或是被請吃大餐,最誇張還有收到名牌商品,另工作的部分當我釋出訊息,都會有人介紹給我,更甚是工作上出現問題,沒多久都會有人來幫我讓我逢凶化吉。

技藝其實有學了很多,但大多都三分鐘熱度,導致我其實有點困擾,尤其我又有選擇性困難,反而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學生時代成績其實真的還不錯,好像是全校前10,目前的工作的確滿令人稱讚的,因為我只需要著墨在專業上,不需要做任何行政工作。

我的確容易看到別人不易看見的缺失,而且反應滿快的,我也知道說直言會容易讓人不快,但我在直言前其實我心態都會先調整,我都是有意識選擇直言的,因為公司內如果婉轉都聽不懂。

目前在私立財團法人醫院任職,的確也是要換到比較大型一點的機構,但不限定說是醫院,也有可能是國立大學或高中,或是科技產業內的附設醫療人員。

---------------------------------

而關於塔羅抽牌的部分,同事關係不好是指自己本科(本單位)而已啦(害羞),我在其他科我認為不是同事,是朋友(掩面),都相處的非常好,可以說是如魚得水(害羞)。
的確如文中所述,我的環境的確有其他團體,不是同一掛的,但提到的隔閡跟疏離感也可能是因為年紀,我是科內年紀最小的,其他同事至少都大我10歲以上,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是****師,本單位的同事只有醫師跟護理師,並沒有跟我同樣職業類別的同事。我在科內的確說話比較直接,在別人眼中應該是失控沒錯,但因為本業的關係,我其實也是有意識選擇這樣的方式去回應的。
工作發展我看到很震驚,我的確度日如年,因為我乖乖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可是業務有相關的同事摸魚不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都去做別人的事情,導致應該是他的工作落到我頭上,跟上層反應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剛好我又有精神潔癖,看到這樣的人會覺得很噁心,每天上班都很痛苦,甚至出現換氣過度、氣喘、心悸跟胃痛的狀況。也如文中所述,只要沒有大包,這工作真的可以做到老死,但薪水萬年不漲,光是生活開銷真的都很難平衡,生活品質根本拉不上來,心中的去意的確如文中所述有70%,因為這工作的好處是可以自己安排個案時間,早上有空閒可以打打股票單賺賺零用錢,下午有時候有空閒還有其他科的朋友會給我下午茶吃(?),最重要的是自己想何時放假就什麼時候放,因為我是算一人作業單位,不太會有什麼排班的糾葛。醫療業真的小團體很多,鉤心鬥角的宮廷劇劇情常常每天都在上演,心真的很累(淚)。


三個月內適合換新工作真的很開心,剛好最近其實也有幾間朋友突然介紹給我,薪水比現在的至少都多一萬以上,也的確很多都是簽訂一年合約的,正還在跟他們討論說這是短期約還是長期約,因為還是希望能長期穩定,像是現在的工作就已經做了十年了,很怕曇花一現(因為我們行業常常只有簽訂一年合約就沒了)。
至於死神牌提到的蛻變後的新生是一定會發生的,因為我目前的工作很少諮商***會做,大多是臨床***,所以肯定會需要學習新的事物與挑戰。也因此延伸出後面的寶劍三,會擔心自己能力不足以應付,而有拖延的狀況,但很謝謝你們的占卜,讓我有增加一些信心與動力,像是我因為自己在私人醫院工作,所以其實會擔心大型企業不太喜歡我這樣的類型,我會再積極一點跟目前跟我洽談的單位再多討論一下,如果不合適也會快點找找看是否有其他比較讓我有意願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