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趣事

 

臉書突然跳出七年前的動態回饋,原來當占卜師已經那麼久了啊! (撫下巴)

 

前情提要:七年前網路還沒那麼穩定,有的耳機插頭會跟電腦不相容,現在基本上沒有網路不穩需要打手機的事件了。

 

客:老師我手機掉到馬桶惹,那麼晚上有可能來不及占卜,那麼可以用耳機+電腦嗎?

我:要測試看看,基本上是可以的。

但如果收訊不好要請您打給我摟...(突然覺得不對)抱歉,您現在沒有手機....

(一陣討論之後)

客:喔喔對了老師,萬一收訊不好我可以打給你喔,我是台哥大。

(突然覺得不對)

嗚嗚嗚,我手機壞惹要怎麼打?

 

整個笑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