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ViAXc/tmp/phpWC1PID  

 

/tmp/php2aeIA8  

現在關係有點不知道怎麼進展,對話常常被句點,這樣到底要怎麼進展關係啊?

我應該繼續LINE他來增進關係嗎?

 

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問題依直覺選出想要的牌/數字

 

 

A.53%

 

 

兩人的親密感與信任感尚未建立起來,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熟稔。

建議從建立友誼做起,逐漸升溫,對彼此的關係才有幫助。

現在急著每天想LINE他,可能會讓兩人關係停滯。

先從輕鬆的閒聊開始,討論彼此的興趣或是有共鳴的話題

 

抑制自己想花錢的衝動(點選看詳情)

 

 

B.44%

 

 

你的LINE文字常常被誤解嗎?

文字無法傳達表情和聲音,常常被誤認你是比較嚴肅的人,這樣的溝通方式沒辦法表現真實的情感,在聊天時加上表情符號或使用語助詞,讓對話感覺更輕鬆自然。 

有機會的話,建議用語音方式聊天,適當的情況留語音訊息,展現你美妙的聲!

 

擺脫煩躁 想要身心靈的平靜

 

 

C.81%

 

你們現在需要的就是密切的互動,他覺得你聊天非常開心,不會感到尷尬無聊,並且覺得你能理解他,你們對話有來有回,也會想要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經常常觀看你的IG限動。

繼續保持這種互動如果有機會,可以約出來見面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升溫。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D.30~70%

 

LINE他有沒有幫助呢? 取決於要LINE他的內容及後續的互動,若帶著情緒想LINE他,可能會讓兩人關係後退。 例如:期待他對你的留言有所回應、語氣是明顯的試探、自顧自地講很多,都屬於情緒的外放,不彷帶著輕鬆愉快的方式跟對方聊天,有回當賺到,沒回應也沒關係

對方感受到沒有壓力的狀態下,互動才加順暢,甚至是加分

 

想知道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

 

 

※延伸閱讀※

 

如果我主動LINE/敲/找他的話會被討厭嗎QQ?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