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滿月 #滿月許願

 

在天秤座滿月課題,提醒我們關注人際關係和夥伴關係的挑戰與機會,以及你在這些關係中的角色。牢記真正的美麗源於內在的平靜和自信。

平衡關心他人與自己,養成關愛自己的習慣。

相信自己的智慧做出正確選擇。堅信你有能力經營自己的人生,不要依賴他人來定義價值。

準備好來天秤座滿月許願了嘛!!!!

 

 

在天秤座滿月與半影月食,加入為關係帶來復甦的魔法粉與魔法油祈福。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分火盆儀式。

 

 

 

儀式中,我們一同面對困境,為了那些正在掙扎的你們送上三位女神最深切的祝福。

 

  

 

儀式中的一部分是將我們的煩惱拆解成各個階段的願望,然後寫在祈願紙上,塗抹711 聖靈油增強儀式的能量。光是寫祈願紙就寫了好久。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YcZ2Nr  

 

白色→可以替代任何顏色,適用於任何願望創造力、開始、月亮、清除鬼魂、療癒

黑色→排除負能量、保護、生育、療癒、符咒、詛咒、不詳、驅除、逆轉、撫慰、闇月

黃色→太陽神經叢、愛情、羅曼蒂克、力量、成功、豐盛

橘色→臍輪、月亮、創造力自信、吸引、控制

棕色→靈視力、通靈、占卜中接地與穩定準度的作用,平恆、正義、官司

可用黑色+捍衛聖殿魔法油1-3D替代

 

紅色→海底輪、性、自信、愛情、羅曼蒂克、生育、療癒、保護、反邪眼、反抗死亡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Xzq3hd  

 

神奇治癒香幫助我們保持內心的平靜和自信,療癒身心靈。

除了增強內心決斷力。在人生的各個階段,我們都會遇到許多抉擇和挑戰,有時我們會感到迷茫和不安。像是一盞明燈,為你指引方向,幫助你堅定內心,做出正確的決定。

招喚仁慈的神靈和天使的能力。當我們想要與神靈連結,給予我們力量。

驅散低頻率的能量,像是阿飄般的負面情緒和能量。這些負面能量常常會給我們帶來困擾和壓力,影響我們的情緒和健康。有了這個產品,我們可以輕鬆擺脫這些負面能量,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正能量和喜悅。

增強你的能量場和保護力。保護你免受外界的負面影響和侵害。

 

使用藥草

乳香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月許願#雙魚新月
今日祈福
#復合儀式 的朋友注入愛情的力量
跟前任間的牽引力
目前個案回饋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Nwzz34  

種植一盆招財的植物

金盞花、羅勒、百里香、結實的仙人掌。

九層塔跟羅勒屬於不同的植物,應該選擇甜羅勒才有招財效果,而在許多金錢魔法中你可以看到羅勒的身影,它除了能提升用錢的智慧,也能幫助我們守護錢包,避免衝動胡亂花費。

選擇仙人掌盆栽,建議尺寸應該超過手掌大小。在花藝店所見的小盆仙人掌並不適用,因為它們容易傾倒,養一陣子後可能會出現歪斜或需換盆的情況。然而,仙人掌的好處是不常需澆水,但魔法顯化速度相對較慢。仙人掌所偏向的魔法性質是守護金錢,當你遇到難關時,能夠提供一筆錢協助你度過難關。

步驟

1.準備一張紙

2.上面寫上你確切需要的金額(加總起來)

3.紙上滴上羅勒精油或財運之神

4.對折兩次插入土中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f50eXv  

 

親愛的朋友們,再次迎來了新的一周,新的挑戰即將到來。

這週的祝福指引將為你帶來全新的靈感和創意,在你思緒困頓時,胡蘿蔔魔法將成為你突破障礙的魔力,助你增添財富和資源。當焦慮和無助的情緒湧上心頭時,這份祝福也將為你注入克服困難的力量。

別忘了將你的時間和精力用於個人成長,同時放下對自己的負面評價,讓自己得以茁壯成長。

如果你對身心靈成長抱有興趣,或者渴望成為一位身心靈導師,胡蘿蔔將成為你的忠實伴侶。我們將引導你洞察事物的真相,透過占卜和預知夢啟發你的靈性視野,讓你的人生充滿更多神秘與智慧。

-

引用書籍-綠魔法神諭卡

-

魔法藥草課程免費諮詢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別 男
生日 1985年12月29日 16:24
我想問近期適合更換工作嗎?

目前我從事醫療相關工作,專業工作都很好,也很喜歡,但我跟同事關係不好,且得不到上層支援,因為我個性很直白都會把問題說出來,但變成我好像是搞事的那個,心情都會很壓抑,所以想詢問換工作事宜

 

本命武曲加羊,位於四墓(丑辰未戌)之地,凶性則有所克制。命格適合發展百工之人,命主可以學其他技藝,一來可以紓壓工作上煩惱,二來增加收入。

本命格局個性剛直阿莎力,說話不愛兜圈子,為人重義氣,工作認真勤奮、富有正義感,聰明反應快,三方四正又有天魁天鉞來拱,貴人多。應該學生時期成績還不錯,現今也有令人稱讚的工作。

容易看到別人不易看見的缺失,看到不對的事情會主動發言,參看福德宮,有時候講話較快,聽得人會有其他感受,尤其在職場上過於直言會令人不快,今年運勢在交際上盡量完整表達,金錢上避免借貸,對於享受、賺錢等方面盡量低調。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c3N4hO  

 

無廣告連結→https://tarta78tarot.blogspot.com/2024/02/2024-3.html

 

太陽慶典 春分火盆儀式

LINE報名享早鳥禮儀式盤+螢石塊

 

新生與新開始的日子,讓我們一同點燃心中的火焰,拋開茫然與疲憊,迎接新的能量與希望。準備好展翅高飛了嗎?🌟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YRN8r8  

 

#香蒲

 

#端午節,採取香蒲的葉子與艾草插在門口,用以 #避邪,在花藝工作中也可以看到香蒲的身影。

 

香蒲的花切開後有許多細小的毛絮,,如絮雪般在空中飛舞。彷彿被風吹拂般,隨風飄舞,遮擋住視線,或許有那麼一些會飄散到你的鼻尖上,令你感到一陣微微癢癢的感覺。你不禁想要用手掌輕輕一撫,但羽毛卻像是被風吹拂一般,難以捕捉。

 

我們利用香蒲花的特性,用在#保護魔法 上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