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sprit的結果跟想像的一樣還是沒有用

 

把合約給同事看 大家都很憤慨 叫我合約帶過來看 發現這個合約似乎是不是合法的? 後來猛然想起當初我們簽的合約後面釘的兩張紙是吸血鬼自己加上去的 

 

下禮拜就要繳房租了 趁此機會看有沒有轉合的餘地 我等lisa一整天沒等到 一直都是lunch time  最後辦公室的人叫我去找ted 跟ted聊了一整天 還 帶我去BUNKHOUSE 意外發現CEREN也住在那 但是還是沒談到什麼重點 TED跟我講解的時候我有幾度不小心睡著了  當然  上完12小時的班 又超過24小時沒有睡 此時的我體力已經透支了 我緊抓著一絲地希望 希望有那麼一點轉回的餘地  儘管是那麼渺茫  但是總比不做都好  如果今天我什麼都沒做 我會恨我自己當初怎麼沒有試著看看

 

 

Tina生日第一次參加party 感覺超興奮的 但是一整天沒睡加上經痛 在許多美食面前只能吃得下一點點 也很匆忙沒有準備什麼 R先生真的超會做菜的 根本就是美食山! 但是我白天班的人一點都不認識 非常無聊 最後提早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