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8/24 工作運勢如何

 

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最近的工作運勢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歡迎參加8/19的活動(歡迎預約 臉書私訊OR EMAIL)

1-31背景圖  

別忘了到臉書按個讚 J

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

 

 





 



也可以參考這裡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區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work4work3    work2  work1  

 

 

 

 

 

 

 

 

 

 

 

 

 

選A的人(太陽)

 

這張牌是好牌,在工作上,你的工作會有所成長,你有生命力也有創照力,在這周你會得心應手,在工作上相當有活力,相信遇到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選B的人(杖四)

杖四代表快要邁進成功的第一步,權杖象徵的火也是在說工作上會更有行動力,懶洋洋的你不仿動起來吧,這是創造成功的好契機,觀察看看說不定好機會就在等你瞜

 

選C的人(杯8)

 

最近工作讓你感到沮喪,或是覺得倦怠了極點,別氣餒,這在告訴你在工作上要試著改變方向喔,調整做法再出發,或許有新氣象在等著你。 

選D的人(杖10R)

 

工作是否太緊繃肩膀都感到僵硬了呢,這張牌在告訴你在工作上專注的同時,也別忘了休息,可以做做伸展操,小小拉拉筋,都會讓你更有精神再繼續工作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急著需要回覆的問題、複雜的問題 想問好多問題

或簡易回答不能讓您滿足的

請參考塔塔的付費服務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338949

 

或是參加822怡客咖啡占卜趴

nizo-110621-birthday-2  

推薦文章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列

 

塔羅心理測驗如何創造桃花運

塔羅如何問一個好問題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8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