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jpg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想著 我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而抓狂呢 請在四張牌中選出一張




9/19 陌生開發一日工作坊 贈送財富魔法油

目前塔塔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區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啄木鳥咖啡駐店 近松江南京(點選看詳情)

魔法油預購(點選看詳情)












A.皇帝逆

選A的你,抓狂起來非要人家認同你不可,如果人家沒有同意你的意見,你就會不斷的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姊姊?)。屬於發起脾氣來是爆跳如雷的類型。

 

 

B.杖八逆

選B的你,不太會生氣,通常會抓狂都是你已經忍無可忍快要爆炸啦!!怒氣是慢慢醞釀的,平常是好好先生/小姐的樣子但是一生起氣來讓人覺得很恐怖!

 

 

C.杯六逆

 

選C的你,對於對方到底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或是有沒有在聽很重要,發現對方只顧著說自己的事情或是只顧著滑手機,會讓你非常抓狂。

 

 

D.審判逆

 

選D的你,對方耳朵很硬總是講不聽,講了很多次對方都不改,會生氣是因為對方完全沒有改變讓你忍無可忍啊!



推薦文章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

12星座九月桃花運勢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9

塔羅 心理測驗 如何創造桃花運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